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中国举重奥运参赛级别初定 辽宁选手有望争金

  昨日,中国举重奥运参赛级别基本确定。男子的参赛级别是56、62、69、77和85公斤级5个级别,女举的优势级别是48、58、63、69和75公斤级。这样,辽宁籍63公斤级别的选手欧阳晓芳有望最终入选奥运名单,她的实力有望为辽宁争金。


  奥运名单尚未出炉,参赛级别初步确定,但这还不是最终的参赛级别。作为东道主,中国举重队将自动获得男子6张、女子4张奥运会入场券。对男子队来说名额宽裕,但女子队有一个级别最终会被刷下去。

  辽宁籍选手欧阳晓芳参加的正是63公斤级别的备选,在这个级别上,欧阳晓芳已具有相当大的实力,在2008年全国女子举重锦标赛暨奥运会选拔赛上,欧阳晓芳在抓举、挺举和总成绩都夺得金牌,在抓举上还打破了世界纪录。“如果能参加奥运会,我有信心表现最好。”欧阳晓芳说。

  辽宁女举主教练姜雪辉也对此非常关注,他表示,还要看最终名单,希望欧阳晓芳能入选。2006年亚运会欧阳晓芳意外受伤,与冠军失之交臂,对于目前的状态,姜雪辉表示已经康复了,现在的心态和身体状况,欧阳晓芳都是比较好的。姜雪辉说最大的竞争对手是刘海霞,刘海霞是一名老将,她也曾打破世界纪录。记者朱丹丹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雪辉 | 刘海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