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0轮 > 大连海昌VS辽宁宏运 > 最新动态

辽宁德比大连誓取三分 科萨透露奥运前揽分计划

    搜狐体育讯 6月24日19:30,中超联赛重燃战火的首轮比赛就向球迷呈现了"辽宁德比",大连海昌国际队将在主场金州体育场迎战辽宁宏运队,本场比赛是科萨重新执教球队后的首场演出。赛前科萨在接受搜狐体育记者采访时表示,"辽宁德比"大连海昌国际队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要全取三分。同时科萨向记者透露,球队在奥运会之前的取分计划。

  6月1日实德俱乐部对外正式宣布,科萨将作为大连队新任主教练,这对大连球迷和整支球队来说都是一个利好的消息。因为科萨不仅精通中国足球,而且深知大连人的心理。科萨在大战来临之前向记者表示,球队根本就没有战斗力,球员对拿下比赛没有信心,他上任后重点改造了这些问题,同时科萨也清楚重新洗牌的难度。"有些事情不是一夜时间就能改变过来的,特别是年轻球员,我跟他们说一定要有信心,同时我也会非常有耐心的培养他们。"

  众所周知,科萨重用年轻球员是出了名的,当时81黄金一代像季铭义、张耀坤、王圣、安琦、胡兆军、张亚林、阎嵩、邹捷等等都是科萨一手培养的。"我比较喜欢使用年轻球员,我会永远给他们机会。请年轻球员放心,科萨还是以前的科萨,这次回来我还会跟以前一样。"

  对辽宁队来说,科萨恐怕是一生都不会忘却的中国俱乐部,因为04赛季科萨被徐明"忽悠"回来执教的第一场比赛,也是最后一场比赛的对手恰恰就是辽宁队。当时辽宁队全场只有4脚射门,但是这4次射门皮球全部窜进了大连实德的球门。对于明晚再次对阵辽宁队,科萨坚定不移的表示,"没什么可说的,肯定要拿三分!"对于这一点,其实球队上下每一个人都非常清楚,因为这是科萨归来后提出的第一个要求。

  科萨坦言,目前球队处在一个低谷期,对于八冠王球队来说,这是一个极其不正常的现象。"球队能否真正走出低谷,关键要看奥运会之前的五场比赛是否拿到足够的积分,我心目的理想中的积分是7-9分。"下面五场比赛,大连队将面临两主三客的赛程,毫无疑问对辽宁宏运和浙江巴贝绿城要取得全胜;三个客场除了深圳上清饮之外还要面对卫冕冠军长春亚泰和上海申花,拿分难度可想而知。

  科萨反复向记者强调,"球队开局不利,所以接下来每场比赛都是非常重要的。重中之重就是接下来的五场比赛。因为我刚刚回来,对球队和中超联赛都需要一个重新适应和了解的过程,整支球队步入正轨这需要时间。""现在球队还存在外援的问题,当然他们踢了这么些年球有些还毛病不是一下子就能改过来的。" 显然科萨对目前的两名保加利亚外援卡拉兹诺夫和乔里奇的表现不是很满意。

  科萨对球队缺兵少将相当无奈,"目前球队还有四名球员没有归队,冯潇霆、赵旭日和朱挺上调国奥队,赞比亚外援詹姆斯最近两天才能回来,能否参加明天的比赛还不好说。另外张耀坤也刚刚从国家队归来,体能和状态都是未知之数。目前球队是有困难,但是总体来说我们完全可以克服。"科萨重新回来后,记者发现球队的内部的氛围的确有所改变。"我觉得球队还能改变一些东西,我也需要改变这些东西。例如像拼搏精神。我要把他们从睡梦中彻底惊醒。"

  "但是我现在要的就是结果,就是成绩,接下来的五场比赛我们要尽全力打好。请大连球迷放心,第二阶段联赛大连海昌国际队肯定要比现在的成绩还要好。"科萨信誓旦旦的表示球队会在下半年触底反弹。

  (搜狐体育 丁丁)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