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半决赛-德国VS土耳其 > 08德国VS土耳其-比赛动态

直击:波尔蒂获高科技新装备 赛前独自苦练点球

波多尔斯基的护腿袜
波多尔斯基的护腿袜

    搜狐体育讯 德国对土耳其使用的4-2-3-1与对葡萄牙略有不同,进攻不再单纯围绕克洛泽一人,如果条件允许,将随时转换成德国队传统的4-4-2,这意味着客串了四场前卫的波多尔斯基终于有机会拾回自己的老本行重返锋线。

  波多尔斯基为此做足各方面的准备,甚至为此更换了全新装备。德国队昨晚刚刚抵达在巴塞尔的酒店,波多尔斯基就收到Medi公司的经理克莱内为他送来的他新的护腿袜。克莱内专程带着他们刚刚研发的新产品从德国拜罗伊特驱车赶到巴塞尔。这种以全新的护腿袜可以适度增加球员腿部肌肉需要的外部压力,可以将局部血液循环速度提高30%。波多尔斯基的小腿围度是400毫米,因为这种护腿袜由高弹材料制成,他选则了稍小的350 X尺码。克莱内向波多尔斯基介绍新装备时说:“通过新的装备,可以让肌肉获得更多的氧气,肌肉的能量也能够更快的得到恢复。”这种护腿袜只包裹球员的小腿,并不包括脚掌部分,这样可以解放脚趾,让球员射门时脚头感觉更灵敏。

  波多尔斯基也做好了比赛打加时甚至互罚点球的准备,赛前训练结束后,波多尔斯基独自对着球门练习射点球。他解释,他更加侧重心理承受能力的锻炼。两年以前,波多尔斯基就在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对阿根廷时罚进一粒点球,不过这只是他所做的最坏打算,他当然还是希望在90分钟内迅速解决土耳其。

  (搜狐体育高楠发自巴塞尔)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多尔斯基 | 巴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