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德国 > 欧洲杯德国队新闻

欧洲杯德国队最出色球员 波多尔斯基只钟情英超

  波多尔斯基是本届欧锦赛上德国队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帮助德国队挺进四强之后,他也得到了欧洲大牌俱乐部的垂青,波多尔斯基表示,他本人更加倾向于赴英超发展。

  本届欧锦赛上波多尔斯基目前是德国队的头号射手,他的表现比拜仁慕尼黑的队友克洛泽更加出色,然而上赛季波多尔斯基根本没有得到拜仁慕尼黑俱乐部的重用,在托尼和克洛泽的黄金搭档压制下,波多尔斯基的位置被牢牢固定在替补席上。

  据德国媒体报道,英超托特纳姆热刺队已经抛出2000万欧元的高价公开收购波多尔斯基。对于拜仁慕尼黑来说,他们在欧锦赛之前曾经有收购斯图加特前锋戈麦斯的想法,然而戈麦斯在德国队中的糟糕表现已经让他们有所动摇。

  23岁的波多尔斯基在拜仁慕尼黑的前景取决于新任主帅克林斯曼的态度。2006年世界杯期间,克林斯曼与波多尔斯基曾经有过愉快的合作经历,当时克林斯曼大胆启用年轻的波多尔斯基出任主力前锋,并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自此之后,波多尔斯基就确立了自己在国家队中的主力地位。

  豪门的青睐使波多尔斯基有更多的筹码与俱乐部讨论自己的未来,“对我来说,现在最重要的是欧洲杯,然后我会考虑其他的事情。不过如果我看不到在克林斯曼手下打主力的前景,那么我必须考虑未来,我不是那种打替补的球员,英超是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多尔斯基 | 克林斯曼 | 戈麦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