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俄罗斯 > 欧洲杯俄罗斯队动态

西班牙再战俄罗斯双杀or复仇 新沙皇不怕任何人

  欧锦赛第二场半决赛是西班牙VS俄罗斯的第二回合较量。有了首回合的4比1加上比利亚的帽子戏法,加上历史上双方交锋4次,西班牙队3胜1平占有绝对优势,西班牙人是进军决赛的大热门。而俄罗斯淘汰夺冠大热门荷兰冲进四强,希丁克与阿尔沙文被赋予更多的神奇光环。

西班牙再战俄罗斯,是斗牛士“双杀记”,还是俄罗斯人“王子复仇”?

  西班牙

  能赢一回,就能赢两回

   西班牙昨日在驻地诺伊施提夫特进行了半决赛前最后一练,老帅阿拉贡内斯仍坚持他的主力阵容,未作任何改动。队员们并未像在与意大利队比赛之前的训练中那样专门练习点球,而是着重进行了禁区外围射门的训练。本届杯赛至今,斗牛士们还未能打进一个远距离射门。面对俄罗斯的密集防守,远射可能是最好的破门方式。

  与意大利1/4决赛中发挥最出色的门将卡西利亚斯认为,西班牙完全有能力再赢俄罗斯一次,“因为我们知道对手的软肋,知道怎样能击败他们。”卡西的外婆已经“警告”他,“不拿欧锦赛冠军你就别回家了。”曾在首场小组赛上演帽子戏法的比利亚也很有信心,虽然是金靴的最大热门,但他更希望能捧杯,“拿不拿最佳射手没关系,夺冠才是最重要的。”

  俄罗斯

  想两胜我们?没门

   再次碰到西班牙,俄罗斯的振奋多过沮丧。希丁克手握阿尔沙文这张王牌,他说,打完荷兰,尤其是看完西班牙对意大利的沉闷之战后,俄罗斯已经不害怕任何人。

  20年前,苏联队在欧锦赛决赛中输给过荷兰,更早,苏联队甚至有过捧杯的光辉历史。不过俄罗斯这个名字在此前参加世界大赛中,还没有小组出线的经历,上届欧锦赛就曾与西班牙分在一组,结果被对手击败。明晨与西班牙之战,8号中后卫停赛,这对希丁克是重大打击。不过对荷兰一战表现出色的左后卫日里亚诺夫说,“一届大赛要连胜两次对手基本上是不可能的,碰到西班牙太好了,我们期待复仇。”但俄罗斯人不要忘了,上届欧锦赛,希腊就是胜了两次葡萄牙夺冠的。

  金报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华商晨报》专供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现代金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 阿尔 | 比利亚 | 沙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