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俄罗斯 > 欧洲杯俄罗斯队动态

希丁克期待复仇西班牙 晋级欧洲杯决赛争夺冠军

  小组赛1-4惨败给西班牙之后,希丁克的球队却3-1干净利落的淘汰掉了死亡之组头名荷兰而顺利晋级。在半决赛,他们将再一次和西班牙会面。俄罗斯的荷兰主帅希丁克面对这场即将到来的复仇机会表示:没有什么比击败西班牙复仇晋级更好的了。

  在小组赛阶段的比赛中,西班牙和俄罗斯同分在D组,在两队的交锋中西班牙以4-1笑到了最后,比利亚还上演了帽子戏法。不过这个结果对于希丁克和他的俄罗斯来说并不是什么美好的回忆。不过在输掉首场比赛之后,他们击败了卫冕冠军希腊和首场比赛获胜的瑞典,拿到了一张8强门票。淘汰赛遭遇祖国荷兰,希丁克完全没有手软。相比在加时赛体力透支的郁金香,俄罗斯人恨不得再踢一个90分钟。

  在送别了自己的祖国,希丁克将迎来下一个对手,曾经在小组赛击败过自己的西班牙。希丁克称:“在有这样的机会的时候球队肯定是要复仇的。如果这场比赛和第一次我们的交锋没有什么不同,那我们麻烦大了。西班牙是一支很优秀的球队,小组赛全取9分,又淘汰了世界冠军意大利,他们经验丰富。而我们则是以一场对西班牙的失败开始了欧洲杯。希望这次我们能够做好。”

  击败西班牙,俄罗斯恐怕还得指望阿沙文继续自己的神奇表演。希丁克表示:“不用说,拥有阿沙文让我们的球队更上一层楼。进入淘汰赛对于俄罗斯足球来说已经是一个不小的胜利了,我们还淘汰了大热门荷兰队,我们在战术上、身体上和精神上都更加成熟。俄罗斯足球远离世界主流足坛,而西班牙的球员和他们的国家队没几天就能有一场高水平的比赛。在我们和瑞典和荷兰踢之前,又有多少人了解我们的足球呢?有的恐怕都不知道我们球员效力的俱乐部在哪。”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