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小虎女友性感写真 天真学生妹变身勾魂妖姬(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6日04: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闰土

  张爱玲的一句——出名要趁早,不知道让多少青春渐逝的人懊悔。在这个社会中,有的人需要寄希望于出手阔绰的顾客甩下的小费,并终生为生活奔波。有的人年纪轻轻,却拥有了别人终其一生都无法赚到的财富,他们出入着高级娱乐场所,开着绚丽的跑车,当然,还有勾人眼球的辣妹随身“护驾”。阿森纳的前锋沃尔科特就属于这一类人,虽然嘴巴下面还没有留出大帅哥莱昂纳多那样迷人的胡须,但19岁的他已经拥有了有钱公子哥的一切生活。梅兰尼(Melanie Slade),他的女友,也已从当年那个青涩的小女生变身为身材火辣的金发尤物。

  作为被誉为英格兰足坛堪比贝克汉姆—维多利亚的金童玉女组合,沃尔科特与梅兰尼此前一直保持着难以置信的低调。身份仍然是学生的梅兰尼不想成为科琳二世,她与“小老虎”的邂逅也是那么纯情浪漫。很多英格兰女孩都羡慕梅兰尼的好运——在南安普敦的一个黄昏,在一家超市兼职售货员的梅兰尼遇到了还只是一名预备队员的沃尔科特,当时沃尔科特的朋友看上了梅兰尼,然后傻傻的“小老虎”便将朋友的电话号码给了梅兰尼。不过梅兰尼却对沃尔科特产生了好感,于是一段恋情便逐渐展开。

  不过随着沃尔科特被埃里克森选入英格兰德国世界杯大名单,梅兰尼逐渐显得贵气逼人,逐渐朝维多利亚看齐,2006年5月,《太阳报》更为梅兰尼的半裸照出价6万英镑。虽然当时的梅兰尼仍然对媒体的追逐表现出了抗拒,但随着夫君名气的增大,她也摆脱了学生妹的羞涩,大胆在镜头前袒露出自己曼妙的三围。

  在梅兰尼为《FHM》(《男人装》)6月刊最新拍摄的写真中,这位不到20岁的金发美女一会身着黑色比基尼,上身随性地搭配着一件无袖透明的灰色薄衫,摆出各种让男热血喷张的姿势;一会干脆上身只套一件白色背心,真空上阵,以至于经验老到的摄影师都差点把持不住自己。在这组写真中,梅兰尼露出如凝脂般的肌肤,双手时常无意地托住那沉重的双峰,迷离的眼神中写满了欲望,哪里还有当年纯情学妹的影子!

  很显然,现在的小老虎虽然得把主要精力放在球场上,但谁能保证热辣外向的梅兰尼不会把他拖进娱乐圈这塘混水里呢!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