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切尔西主场神话8次险被破:德罗巴救主 舍瓦回忆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0月27日21: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切尔西主场不敌利物浦,在收获了新赛季的首场失利同时,也葬送了球队持续整整86场的联赛主场不败纪录。历时四个赛季、历经四任主教练的辉煌纪录得来并非一帆风顺,期间也经历过多次险些失利的比赛。我们为您选出了其中最有代表性的8场比赛,重新回顾一下斯坦福桥不败神话期间的几次危机和心跳。

  切尔西1-1曼联

  时间:2008年9月21日

  关键人物:卡卢

  2008-2009赛季英超第5轮,斯科拉里带队之后首次迎战英超豪门。此前蓝军刚刚在冠军联赛中4-0横扫波尔多士气正旺。不过韩国人朴智星却给了主队当头一棒,他在第18分钟的补射让曼联领先。此后斯科拉里先后调兵遣将,德罗巴和卡卢先后被替换上场。第80分钟,卡卢终于为球队扳回比分:他接到米克尔的长传后头球破门,最终比分定格为1-1。

(责任编辑: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