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D组动态 > 欧洲杯D组动态 > 2008欧洲杯-西班牙VS俄罗斯 > 08西班牙VS俄罗斯-西班牙动态

无视西班牙足协态度 阿拉贡内斯声称去意已定

  晨报记者孙俊毅报道 阿拉贡内斯和希丁克都是性格倔强的教练,只是前者倔得近乎古怪,虽然他被称作“智叟”,但他的倔经常需要冒很大的风险,阿拉贡内斯的倔劲中时不时带着昏庸,而希丁克则是倔得神奇。明天凌晨的这场四分之一决赛,“智叟”能用他的倔强战胜神奇的希丁克吗?

  阿拉贡内斯的顽固和古怪是出了名的,而且口无遮拦是他一贯的风格,曾经因为大骂亨利是“黑鬼”而差点惹祸上身,也因为铁心拒绝征召劳尔而在欧锦赛前饱受争议,但现在阿拉贡内斯凭借西班牙队在欧锦赛上的出色表现而渐渐平息外界对他的质疑。

  阿拉贡内斯不仅率西班牙队25年来第一次进入国际大赛的半决赛,而且踢出了赏心悦目的足球。现在已经没有人再去讨论劳尔该不该去参加欧锦赛的问题,据统计,阿拉贡内斯接过西班牙队教鞭以来,有劳尔的比赛比没有劳尔的比赛胜率居然低了近20%。

  据悉,老帅已经接受了土耳其球队费内巴切的邀请,本届欧锦赛结束后就将离开“斗牛士军团”前往该俱乐部执教,而且费内巴切给阿拉贡内斯开出的年薪是他在西班牙队的四倍。但据西班牙《阿斯报》昨日透露,由于西班牙队在本届大赛上表现出色,阿拉贡内斯将西班牙足协内部分成了两派,以足协副主席、前巴萨俱乐部主席加斯帕特为首的一派支持足协挽留老帅,让他继续率领西班牙队征战2010年世界杯,而以技术部主任、前皇马球星耶罗为首的那一派则坚决反对挽留老帅。

  不过,不管足协内部的态度如何,阿拉贡内斯仍然表示自己将在欧锦赛后离开,他说:“我很骄傲,因为现在我的工作得到了大家的正面评价,我更为能拥有这么多重要的队员而骄傲。但是我已经告诉西班牙足协和媒体,我将在欧锦赛之后离开,不管西班牙队最终获得什么成绩,我还是要离开。我想感谢那些当我处在困境时支持我的人,但是那些批评对我来说也很有好处,所以我也要感谢那些不支持我的人,他们的态度让我常常反思我的选择和决心。”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拉贡 | 劳尔 | 希丁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