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0轮 > 青岛中能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汉军无法摆脱心理障碍 朱帅坦言防守是最大顽疾

  青岛,黄海大酒店,主教练朱广沪的房间,朱广沪问记者:“是不是有心理障碍,我们队员上半时放不开手脚。”对青岛队战平,朱广沪视为憾事。朱广沪用兵也有新意,能够排出王圣、周恒和谢志宇的首发。朱广沪说:“周恒,我在训练中观察,他有封堵的敏锐,体能也好,视野不错,今天在后腰上打得不错。
”对于王圣的表现,朱广沪说:“很好,不是说进了一球,而是他今天的全场表现都不错,在防守的位置上,没有失误。最后还插上助攻了两次。”对于谢志宇的表现,朱广沪也认可,完成了任务。

  比赛中场休息里,朱广沪在休息室对队员说:“你们别想那么多,想得多也打不好,放开包袱。”下半时,武汉队是上风球,传接球和接应的速度快多了。吴鹏和谢志宇也有绝佳机会。

  这时,吴鹏进来了,朱广沪说:“如果你那个球进了,大家该多高兴。”吴鹏喃喃道:“我太想打好了。”

  朱广沪说:“我上任以来,除了对长春比赛没有失球外,其他场次都丢球,这个问题一定要解决。”

  本报记者余国华本报青岛专电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 吴鹏 | 王圣 | 周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