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有意交易头号选秀权 莫雷暗示阵容不会大变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美联社消息,火箭总经理达里尔-莫雷表示,火箭在明天的选秀大会上向上交易选秀权的可能性很小,而且如果有合适的报价的话,火箭还会乐意交易掉25号选秀权。

  “我认为我们已经认真的进行了考虑,”莫雷在今天说。“考虑到我们的位置以及下赛季争取变得更好的目标,我们必须找到好的球员。我觉得我们会在25顺位挑到好球员,因此如果交易的话,我们必须得到我们想要的回报。”上赛季火箭打出了55胜27负的战绩,但却连续第二年在季后赛首轮被爵士淘汰。虽然常规赛战绩很不错,但火箭可能还需要一个能给麦迪分担压力的可靠外线射手,或者一个能支持姚明的强力大个。

  上赛季火箭是西部投篮第三差的球队,季后赛中他们的投篮命中率只有41%。姚明因伤错过了本次系列赛,老将穆托姆博已经42岁很难再支持太长时间。莫雷表示,他有信心用这个选秀权来弥补球队的不足,但要想在25顺位发现一个能立即做出贡献的球员机会不大。“25顺位挑不到很多好球员,”莫雷说。“我们只是要努力,如果我们保留这个选秀权,我们就要得到未来能帮助我们的最好球员;假如我们交易这个选秀权,也必须得到最好的回报。”

  对于火箭的25号选秀权,莫雷已经有了大概7个满意的目标,预计至少其中3个有望供火箭选择。“我们要考虑各种不同的可能性,阵容的适应性、体系的适应性,以及明年变得更优秀的可能性,”莫雷说。

  莫雷还表示,火箭的阵容组成已经基本达到了他的预想,新赛季火箭很可能会保留大部分球员。麦迪和姚明依然是球队的基石,前锋巴蒂尔的合同到2010-2011赛季,阿尔斯通和路易斯-斯科拉的合同还剩两年,控卫鲍比-杰克逊和布鲁克斯将会回来,前锋卡尔-兰德里也将续约,海耶斯去年刚签了四年合同,海德的合同到下赛季才到期。

  火箭阵容的完整性让莫雷不必着急挑选能立刻提供帮助的新秀,他要找的是能在未来多年爆发的球员。上赛季新秀布鲁克斯、兰德里和斯科拉都给球队做出了很大贡献。布鲁克斯打了51场,场均得到5分2次助攻;兰德里场均得到5.7分4.7个篮板;斯科拉场均拿下14分9个篮板。但莫雷并不指望今年还能有这样的运气。“去年非常特别,我们有三名新秀都做出了贡献,”莫雷说。“如果我们再能有这样的好运,那非常好。但我认为我们更关注的是这个选秀权再未来如何帮助我们。”(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雷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