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0轮 > 浙江绿城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黄龙第一球只带来一分 陶伟一脚打飞绿城180万

   早报讯 雨水混杂着汗珠,赛后在通往更衣室的过道里,绿城球员们来不及抹去脸上的草屑就开始集体“声讨”当值裁判胡春鹏:“见过这么黑的裁判吗”、“一场94分钟的比赛他给吹成七八十分钟。”“我动都没动就判我犯规。

”……队员们的埋怨流露出的是对1比1结局的不满,面对伤兵满营的北京国安,主场作战的绿城没有咬牙啃下三连胜实在可惜。

  由于队中没有国字号球员,联赛间歇期,绿城乐得纠集全班人马埋头苦练,而北京国安则饱受国家队征调之苦,有5-6名球员不是状态低迷就是老伤复发。面对兵残马废的御林军,绿城昨天开场就摆出猛攻架势。可惜“锋无力”的顽疾让绿城在前15分钟白白错失两个决杀机会。

  姜还是老的辣,在中超豪门行列混迹多年的北京国安在挺过前30分钟后迅即亮出“惊艳一枪”:队长陶伟主罚禁区左侧任意球,皮球贴着绿城人墙直挂网窝——这而只是北京国安的第一脚打门。

  由于绿城此前已经两连胜,按照俱乐部奖励标准连胜奖金翻翻,此战一旦得手,奖金将是令人咂舌的180万元。陶伟此球一进,记者席顿时响起一阵惋惜之声:“180万元看来飞了。”

  黄龙第一球属于小蔡

  中场休息,周穗安赶忙调兵遣将,用左前卫王宏有换下拿不住球的前锋徐宁,在前卫阎嵩和上半场替受伤的卡利姆上场的阿布搭档突击前场。正是这次换位解放了阎嵩,下半场第5分钟,游曳到右路的阎嵩在黄博文的贴身逼抢下倒地传中,蔡楚川拿球一扣晃倒一名后卫后冷射破门。这个进球不但是小蔡最近两场比赛中的第三个进球,同时也是绿城本赛季在黄龙主场首个进球。

  在看台上当观众的黄隆告诉记者:“在最近的教学赛和训练中,小蔡状态一直很好,频频进球。”最终绿城凭借此球扳平比分,蔡楚川虽然无力扭转乾坤,但一个进球也为球队拿下一场平局和30万元奖金,难怪赛后许多队友纷纷向小蔡表示祝贺。

  踢球当学土耳其

  如果不是裁判的判罚和门柱的阻拦,绿城昨晚肯定奏凯黄龙。因为当值裁判胡春鹏的判罚,现场球迷怒喊“黑哨“不下20余次。国安队员频频受伤倒地,仅门将杨智一人治疗就耗时6分钟之多,但裁判居然只补时4分钟。

  裁判是一方面,昨晚绿城运气也很糟糕。第86分钟,23号右后卫程谋义中场拿球左脚打出了一记惊世骇俗的远射,此球力度奇大球速快,对于门将杨智已经缴枪投降,不料皮球打在了立柱上反弹出去,国安终躲过一劫。

  赛后主帅周穗安对平局表示遗憾,但对球员的状态满意,他还特别提到最近播放欧洲杯比赛录像给弟子们看,希望大家能够学习土耳其队、俄罗斯队的精神:“结果这场比赛我们做到了,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追平,而且不放弃继续进攻。”有记者问,这场比赛的表现是不是意味着球队已经走出联赛初期的低迷。周穗安表示:“这都是球员打得好,在最艰苦的时候互相鼓励。”(2613101)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浙江在线-今日早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阎嵩 | 陶伟 | 胡春鹏 | 蔡楚川 | 周穗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