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0轮 > 上海申花VS陕西浐霸 > 最新动态

德比火爆申花抢登榜首 上海兄弟破陕西不败金身

  本报记者 赵新明 击败成耀东的球队,带领申花重登榜首,吴金贵只是把握住了一次机会,就完成了对他来说意义重大的这两件事情。

  对他们来说,德比已经是很久远的事情。如果不是记者们习惯在提问中提及德比,两位上海滩的少帅并不会在自己的话语里主动提到这两个字,更不可能去追溯2003年在虹口的那场德比记忆。

9张黄牌、2张红牌,对于两队严重犯规的这项统计,直观地表现了本场比赛的火药味,而这也是人们能够从现实中找到往日德比的唯一痕迹。

  比较前五次,这并不是申花打得最好的一个主场比赛,但结果却足够令吴金贵满意,也让他能够在赛后心平气和地去谈论比赛中发生的一些事情。“今天的比赛我们赢得很幸运,双方在场上的拼抢非常激烈,但精彩程度不足,双方队员的心态应该放得再平一些,毕竟联赛是很漫长的一个过程,并不是赢一场比赛就能够赢下整个联赛的。”

  对于双方的个中粗野动作,吴金贵表示了自己的遗憾,但这显然不会让他们得到的3分打上任何的折扣。在通往发布会现场的途中,被记者团团围住的吴金贵差点就对从身边路过的成耀东“视而不见”,只是在旁人的牵线之下,他的右手还是伸了过去,略带些尴尬。同样尴尬的,还有成耀东。在终场哨音响起的第一时间,提着西装的他,俯身越过了两道警戒线,返回休息室,把偌大的舞台,留给了他的对手。这是东东今年输掉的第一场球,败于吴金贵,败于上海,不是滋味。

  赛前,陕西队和申花队相差2分,排名联赛前两位,赛后,击败了陕西队的申花反超对手1分,跃居榜首,这样的逆转曾经出现在2003年的那场德比战中。在主场4比1战胜当时的中远队之后,申花也是以1分的优势领先对手,并借助这点优势最终得到了末代甲A的冠军。对于成耀东和他球队来说幸运的是,昨天,他们只是输掉了一场重要的比赛而已,还有大半的联赛和大把的时间等着他们,不需要像当年那样,因为一场失利抱憾终身。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