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D组动态 > 欧洲杯D组动态 > 2008欧洲杯-西班牙VS俄罗斯 > 08西班牙VS俄罗斯-西班牙动态

阿帅直言4-1不可复制 自信希丁克豪言目标冠军

  首战4:1大胜俄罗斯队后,西班牙队的将士们也许并不会想到他们半决赛的对手竟然还是俄罗斯人。明日凌晨,西班牙队将在半决赛中迎战小组赛时的脚下败将俄罗斯队,面对转瞬即来的复仇良机,神奇教练希丁克希望继续创造奇迹。

“我们会努力将比赛拖入点球大战,然后争取击败这个强大的对手。”希丁克昨日透露了击败西班牙队的打算。昨晚土耳其费内巴切俱乐部宣布他们已与西班牙队主帅阿拉贡内斯签署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他将在下赛季担任球队的主帅。值得一提的是,葡萄牙队正是在斯科拉里宣布加盟切尔西后,立即被淘汰出欧洲杯,不知西班牙队会不会重蹈覆辙?

  阿帅:4:1不可复制

  由于在和意大利的比赛中从身体上到精神上都经历了一次严峻考验,因此,西班牙队在这两天的训练中,对抗强度不大。

  主帅阿拉贡内斯在谈到和俄罗斯的半决赛时,最为担忧的还是两队在体能上的差距:“俄罗斯队是4强中体能状态最好的,我们之间的比赛会非常艰难。”西班牙队屡屡在大赛中功亏一篑,但在点球淘汰意大利队后,球队被外界再度热捧为夺冠热门。不过阿拉贡内斯在昨日的新闻发布会上依旧谨慎,“我不得不承认,之前4:1击败俄罗斯队的情景不可能在本场比赛中重现,那场比赛因下雨场地湿滑,这为我们创造了有利条件,而现在的情况有所不同,俄罗斯队连胜三场队员情绪高涨,另外一方面,我们必须承认,俄罗斯队的表现有明显的提高。”

  希丁克:我的目标是冠军!

  西班牙队点球淘汰意大利队,卡西利亚斯是头号功臣,但希丁克却并不害怕这位西班牙天才门将。2002年世界杯,希丁克率领的韩国队就是在1/4决赛中点球战胜了卡西利亚斯把门的西班牙队。“我已经准备好了点球大战,我们的目标是像希腊队那样成为冠军!”希丁克赛前信心十足。能否复仇西班牙队,王牌前锋阿尔沙文的表现无疑将成为关键,“我还会像以前那么踢,我喜欢进攻,我想只要我们打进一个进球,就能与对手拼到最后,然后通过点球来决定谁能晋级。”阿尔沙文说。

  对于本场比赛,主力中场济里亚诺夫表示:“1/4决赛西班牙踢得非常保守。我觉得一届大赛要连胜两次我们,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早报记者殷鹏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 阿拉贡 | 阿尔 | 卡西利亚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