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欧洲杯休息日各有精彩 德国队练瑜伽俄罗斯下乡

  早报讯 八强赛战罢,欧洲杯迎来第一次休战期,连续两天无球可看,球迷寂寞难耐。而杀进四强的德国、土耳其、西班牙和俄罗斯队员们,在停战期间又在做些什么呢?

  德国队——瑜伽

  在特内罗的训练基地,如果你看到德国队员或是盘腿席地,或是金鸡独立,不要太多惊讶,这是他们惯有的节目——瑜伽。

  除了瑜伽,德国队员放松各有各的高招。队长巴拉克组织了一干兄弟去游湖,一帮大汉骑着自行车一字排开,甚是引人注目。但有人不愿被阳光折磨,“小猪”施魏因斯泰格就待在酒店房间里看肥皂剧,维斯特曼和扬森则在桌球室玩起了斯诺克。最精力充满的要数替补戈麦斯和库兰伊,上不了场的他们拿起网球拍,在网球场上决一胜负。

  在德国队最近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记者们看见台上孤零零地坐着主教练勒夫和队员弗里德里希,于是询问前者:“你的队员们都去哪儿了?”勒夫双手一摊:“不知道!”弗里德里希则赶忙汇报了自己的安排——他和拉姆都是乒乓好手,两人一有时间就去乒乒乓乓,可惜自己负多赢少。“打完乒乓球?我回房练瑜伽,这是最好的放松运动,不是吗?”

  土耳其队——散步

  土耳其队的营地大门在本届欧洲杯期间,第一次关闭了。

  一位神通广大的土耳其记者在欧洲杯开始前曾信誓旦旦地表示,能够随时随地约出土耳其队员采访,但现在看来他也食言了。

  土耳其队大多数球员都选择闷在了酒店里,他们惟一的户外运动,似乎就是在酒店周边的一条幽静小路上散步。也许这样做的好处是既不会影响到自己的心情,也不会被疯狂的球迷们打扰。

  俄罗斯队——下乡

  俄罗斯队的半决赛安排在维也纳举行,但他们却跑到瑞士的巴塞尔训练,还是极为偏僻的乡间小体育场。

  这一招果然高明,虽然每天一大早,这个乡间体育场就会拥入一些闻讯而来的球迷,但由于地点实在太偏僻,所以人数并不多。

  虽然球迷们不时地叫着队员的名字,但俄罗斯队的训练时间很短,不超过两小时。看来,一向严厉的希丁克这次也打算“温柔”一下。

  西班牙队——签名

  西班牙队在点球淘汰意大利队后,当晚就返回奥地利西部的驻地。西班牙的训练球场是依山而建的一片草坪,虽然外围拉了一圈铁丝网,但球迷可以清清楚楚地看到“斗牛士”的训练场景。

  在训练基地边上有一汪小湖,西班牙队的一班帅哥在湖边进行放松训练时,常常吸引在湖中游泳的比基尼女郎的目光。杀进四强的西班牙队现在每天都在进行恢复性训练,老帅阿拉贡内斯虽然布置一些任务,但也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任凭球员被球迷喊到场边去签名。(2521501)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浙江在线-今日早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里德里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