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0轮 > 天津泰达VS广药中一 > 最新动态

新阵容新外援呈现新面貌 中超津穗之战三大亮点

  新阵容初显威力

  经过间隙期调整,主力队员不整的泰达队本场比赛排出全新阵容,在中场位置上,韩燕鸣顶替蒿俊闵(蒿俊闵博客,蒿俊闵新闻,蒿俊闵说吧)打右前卫,迟嵘亮挺起了泰达队的腰。后方防线上,新外援达乌达、白毅替换王霄、谭望嵩(谭望嵩新闻,谭望嵩说吧),这一全新阵容显示出较强的攻击力。

特别是首发出场在右路的韩燕鸣发挥出色,盘活了中场,并有一次助攻。

  新外援精彩亮相

  新外援达乌达没有显赫的经历,他刚到泰达队只有几天时间,就以一个精彩的进球,证明了自己。他在场上拼抢积极,卡位准确盯人紧。赛后,主教练左树声对他表示满意:“他刚来几天,这样短的时间就能融入队中,我比较满意。我相信,经过一段时间调整,他的状态会更好。”

  新面貌主帅夸赞

  赛后,主帅左树声对二阶段首仗最满意的是精神状态:“我对全队在本场比赛中的斗志和气势非常满意。”

  本场比赛也留下遗憾,路易斯的红牌将打乱泰达队以后的阵容部署,对比赛产生不利影响。这是泰达队继王霄遭红牌后的又一次减员,值得泰达深刻反思。 本报记者 张明

(责任编辑:吕忠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蒿俊闵 | 谭望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