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恢复良好可参加合练 三单位会诊保巨人痊愈

  本报综合消息 昨日,在等待了近三个月之后,中国男篮的核心球员姚明从美国飞回国内和中国男篮会合,这也预示着中国男篮已经正式进入奥运备战时间。据悉,今日下午两点,从美国回来的姚明将在北京召开媒体见面会,见面会上,他将通过媒体向广大球迷汇报他的伤势问题以及备战情况。
除此之外,还将和媒体交流“姚基金”的情况。

  姚明伤势恢复良好可参加合练

  昨日下午5 点40,姚明乘坐CA986 号航班从休斯敦起飞经旧金山转机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

  25分钟之后,姚明出现在了机场。身穿红色体恤蓝色牛仔裤的姚明看上去非常精神,并且步履矫健。在和机场的工作人员进行了签名合影之后,他直接同中方经纪人一起坐车离开了机场。

  据悉,在今天下午两点的新闻发布会上,姚明将就自己伤势康复情况,以及何时与球队会合,是否参加对澳大利亚的比赛等问题向大家通报。不过此前中国篮协的副主任胡加时已经给出了部分答案:“姚明会在26号到国家队报到,然后在27号归队训练。姚明现在已经可以与队伍合练了,不会再给他安排医生体检,但他能否比赛还是要看他的体能和身体的恢复情况,这个主要还是要实事求是,看他自己的恢复情况怎样。”

  三单位会诊保证巨人痊愈

  据悉,在中国男篮备战2008北京奥运会热身赛期间,中国篮协就已经在姚明何时回国这一问题上专门派人前往休斯敦与火箭队进行协调。此前火箭队曾表示,直到火箭方面确定姚明恢复顺利,才允许姚明参加训练,才允许他回国参加奥运会的备战。而姚明最新的一次体检显示,姚明目前恢复情况非常顺利。

  中国男篮领队白喜林说,姚明回国后,来自北京体育大学、北京体育医院的专家以及男篮队医等组成的医疗小组,会随时监督姚明的脚踝情况,并且定期为姚明进行会诊,确保姚明以痊愈的状态,投入训练,同时保护其脚踝不受到第二次伤害。除了参加全队训练外,归队后的姚明还需要进行一些单独的恢复性训练。

  姚明训练已穿新版奥运球鞋目前姚明能否在7月17日开始的斯坦科维奇杯中复出还没有定论,而此后的钻石杯对姚明和全队来说将是一次难得的训练和磨合机会,对手中安哥拉将是男篮在奥运会中的小组对手,也是必须拿下的对手,而另一支劲旅澳大利亚队也绝非水货,锻炼价值很高。据休斯敦方面的消息表明:姚明的恢复情况不错,在对抗训练中,他也已经穿上了赞助商为他最新打造的奥运特别版球鞋。这款球鞋叫ATRELITEKFS—Dragon,鞋面用激光技术画出一条巨龙,这也是姚明自己的提议,而且龙头在左脚,龙尾在右脚,据说取“神龙见首不见尾”之意——当然你得从左脚看。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