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0轮 > 青岛中能VS武汉光谷 > 最新动态

汉军1比1战平青岛 未能全取三分使老朱遗憾多多

  汉军1比1战平青岛

  昨日,中超联赛重燃战火,武汉队客场挑战青岛,结果双方在90分钟内1比1战平。开场之后,青岛借主场优势率先发力,第15分钟青岛队将球传到门前,前卫史汉军前点鱼跃冲顶,皮球从远角飞进网窝,青岛1比0领先。
但丢球后武汉队马上还以颜色,4分钟之后,郑斌罚出前场右侧角球开到后点,本赛季首次代表汉军出场的王圣一头将球顶进,下半场,状态极佳的王圣将队友的左路传中一头顶在门柱上。随后吴鹏门前近距离补射高出横梁,武汉队再一次错失反超比分的机会。

  随后两队都有机会改写比分,但都没把握住。1 比1 战平青岛后,汉军积5分,依然没有摆脱降级区。

  主帅遗憾

  “怎就没拿三分回家”

  与青岛的比赛,朱指导一身黑色衬衣出现在青岛天泰体育场,上半场武汉队踢得不大好,老朱冲着队员大喊:“你们放开包袱大胆踢!”

  虽然下半场武汉队门前机会多了,可惜把握机会能力差了一点。未能客场取胜,遗憾写在老朱的脸上。

  技术分析写满6张纸

  战青岛,朱指导憋足了劲,联赛休息了一个多月,朱指导针对武汉队的特点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训练,而这一切都为战青岛做了最好的准备,因此走进青岛天泰体育场的一刹那,老朱充满自信。赛前,他甚至对青岛队每一个队员的优缺点都进行了分析,包括该队的整体技术分析写满了6张A4纸。记者在这张纸上看到其中对手9号布朗的优点为身体强壮、有一定的控球能力以及一定的速度,而缺点为门前一般。正是这样的充分准备,让朱指导对比赛充满信心。

  张辛昕偷师欧洲杯受表扬

  第15 分钟,青岛队在连续进攻中终于抓住机会,前卫史汉军前点鱼跃冲顶,皮球从远角飞进网窝,青岛队1比0领先。这时的朱广沪没有做出丝毫反应,虽然对这样的防守非常不满,但朱指导更想的是队员快速追平比分,不要泄气。这时场上响起了队员的喊声“,大家振作起来,再来,再来!”果然,仅仅4分钟后,汉军利用定位球扳平比分。

  第39分钟,张辛昕右插,接吴鹏传球,右脚打门偏出,虽然球没进,但老朱提出了表扬:“张辛昕这个动作是从欧洲杯偷师来的,这个配合以及射门跟俄罗斯18号的射门非常类似。”

  吴鹏向老朱致歉

  本场比赛,武汉队机会很多,可惜把握机会能力太差。第57分钟,吴鹏的近距离补射竟然打高了,武汉队再次错失反超比分的机会。这一刻,靠在教练席上的朱指导站直了身子,他也在遗憾,武汉队错失了最好的反超比分机会。不过对于吴鹏能够跑到位置他还是比较满意,赛后吴鹏特意去了朱指导房间表示歉意。

  客场拿一分,其实对于客场作战的汉军已经算得上不错了,但老朱还是一脸不高兴,回到酒店还在叹息“: 怎么就没能拿三分回家呢!”

  焦点球员

  王圣:回主场希望能更好

  正是因为王圣19分钟的进球让武汉队得以带分回家,昨日的王圣成为汉军的英雄。而这是王圣在武汉队的第一场正式比赛,一出场就能进球,王圣很高兴“,能进球确实是件高兴的事情,这不是我最佳的状态,希望回到主场能够踢得更好。”不过没能拿到3分回家,王圣也有点遗憾“,我们现在急需分,能拿三分绝不拿一分,今天可惜了。”

  对于自己的那个进球,王圣表示首先是郑斌传得比较好“,球传得很好,我顶起来非常舒服,再加上我在顶球前有一个摆脱动作,对方防守的球员一下无法防守。”在加盟武汉队时,过程非常曲折,王圣说“,我来得比较曲折,价钱又比较高,如果我在场上的作用不大对谁都不大好,要让大家觉得钱没白花,我会继续努力。”王圣现在比较担心的是武汉的天气,“武汉炎热的天气,对我肯定会有影响,但我会尽力证明自己。”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相关新闻

王圣惊艳首秀史汉军破门 青岛1-1武汉 ...

青岛中能队:12-于子千;5-许景杰、3-桑塔马尼亚、26-孙江山、2-郭亮;23-姚江山、7-斯坦季奇(59'13-秦升)、14-胡俊(58'11-曲波)、10-郑龙;8-史汉军(75'邹正)、9-布朗武汉光谷队:1-邓小飞;3-达尼罗、4-艾志波、45-王圣;43-埃默森、8-郑斌(74'10-巴布罗)、20-张辛昕、17-荣昊(61'13-周燎)、15-吴鹏、12-周恒;21-谢志宇...

08-06-25 17:31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鹏 | 王圣 | 张辛 | 史汉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