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总决赛 > CBA南方球队

安徽省体育局副局长陈海军:篮球俱乐部有望挂牌

  本报讯省体育局副局长陈海军日前向记者透露,安徽球迷关注的篮球俱乐部已有眉目,省体育局已和嘉润公司达成共识,积极创造条件共同推进篮球俱乐部的建设。

  今年3月份,本报曾就安徽篮球现状进行了深入报道,随后和省篮协共同举办安徽篮球沙龙。
在此次会议上,嘉润公司总裁栾立刚宣布,公司计划组建安徽篮球俱乐部。嘉润公司初步想法是,直接收购一家CBA俱乐部,让安徽篮球从一个高起点上路。但是,名次靠前的CBA俱乐部要价动辄4000万元以上。最终,嘉润放弃了这种选择,而改为直接组建自己的俱乐部,从NBL联赛打起。资深球迷分析,这有三个好处。其一,可以有计划地培养安徽本土球员。毕竟,安徽的球队必须使本土运动员占据绝对优势,才更能凝聚球迷。其二,从NBL联赛打起的球队,安徽球迷见证着他的成长,见证着他的喜怒哀乐。即使在前两年安徽球队的成绩不甚理想,大家也会理解的,毕竟运动员都是新手。其三,对于培养安徽球市也有好处。

  对于球队的产权,栾立刚曾向本报记者表示,不愿意企业独有。公司希望和省体育局共同组建球队。公司负责收购球员,而省体育局提供训练场馆和食堂等。

  陈海军表示,6月份省体育局已经和嘉润公司达成共识,双方将积极创造条件,希望今年年内能使安徽拥有一家属于自己的篮球俱乐部。目前,已经进入了实质性操作阶段。

  (本报记者 刘高威 本报见习记者 叶然)
(责任编辑:trezegue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海军 | 栾立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