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0轮 > 深圳香雪VS长春亚泰 > 最新动态

长春怒指深圳"恶人先告状" 王栋被踢伤谁来负责

幻灯:王栋飞踹深足门将全过程 肖建佳失去知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 在昨晚结束的中超第10轮比赛中,长春队员王栋的一次飞踹令深圳门将肖建佳受伤,他的这记动作引起了深圳俱乐部及球迷的不满,在赛后深圳俱乐部更是声称将要向足协进行申诉。但是这次深圳队认为的“恶意犯规”以及“向足协申诉”的行为,在长春俱乐部眼中,用他们的原话来说,就是“胡说八道,根本不讲理,而且恶人先告状。”(独家视频回放争议镜头

  谈起此事,长春俱乐部表现得很愤慨。董事长刘玉明称,当时那个球,裁判就在不到10米的地方,他完全看得清清楚楚,而且他没给牌也完全证明了那个动作绝对不是犯规。而且刘玉明本人也在现场,他清楚的看到那个球绝对不是对人去的。

  另外,刘玉明愤怒的指责了深圳球员,在那个意外发生后,深圳队员屡屡对王栋进行恶意报复性犯规,导致王栋受伤提前下场,这种行为非常不道德。王栋今天去医院检查,情况很不乐观,具体伤情还得进一步看检查结果。对于深圳队向足协申诉的行为,刘玉明认为这纯属是“恶人先告状”。

  作为当事人,王栋又是如何看待这起意外事件呢?王栋说道:“当时那个球双方都有希望拿到,我要是先捅上球就能得分,对方门将要先拿到球就能扑出去,在这种机会均等的情况下,尤其是在客场能有这么好的机会,我不可能放弃。说白了,当时那个球如果他扑到我腿上,我一样也得受伤。这个球我不能躲,因为有机会进球,但碰到了他我也很不好意思。”

  王栋一再表示,他绝对不是想犯规,他说道:“我绝对绝对不是要故意去伤他,当时我已经跳起来了,不收脚就要踩上去了,大家可以看我的动作,就可以看出来我当时是一个收脚的动作。”

  同时王栋也对深圳队员后来的报复性动作表示了不满,他说道:“我的伤怎么办呢?他们报复性把我踢伤了,刚从医院出来,现在具体伤情还得看检查结果。高指导及时把我换下场,是为了保护我,这个我能理解。”

  对于某媒体的报道,称王栋是因为在国家队踢不上比赛从而心情郁闷,导致踹人行为。王栋表示了否认,他说道:“这事跟什么在国家队踢不上比赛,心情很郁闷什么的,绝对没关系!”(搜狐体育 狭路)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违者负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栋 | 刘玉明 | 肖建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