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

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王栋飞踹深足门将全过程 肖建佳失去知觉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5日20:07 来源:中体在线图片库

  深圳上清饮队1比2输给长春亚泰的比赛中,深圳队门将肖建佳出击时,被单刀的国脚王栋飞起并用钉鞋直接踢中脸部,肖建佳当场失去知觉。

  当时是第5分钟,亚泰队直传禁区王栋形成单刀,深圳队门将肖建佳出击倒地扑球,王栋在明显够不到球的情况下仍然起脚,右脚钉鞋45度角踹向对方,结果鞋钉重重地踢到肖建佳脸上,肖建佳的鼻子左侧立即血流如注。主裁判陶然成并没有出示黄牌。肖建佳被立即抬下场地并送往医院。他的鼻子下以及左眼角下严重损伤。(中体在线图片 吴峻 摄)

(责任编辑:胡聪)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