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C罗被曝马德里购房产 巧合暗示曼联王必赴皇马

    搜狐体育讯  又一个曼彻斯特的偶像人物成为伯纳乌的猎物时,西班牙人总是会比任何人都更关心事情的进展。当C-罗纳尔多开始在西班牙找房子的时候,他离皇家马德里的距离看上去比任何时候都更接近。像维迪奇这样的老实人不会明白为什么自己的队友会想要离开,但事实上,所有曼联人都已经感到,他们正在渐渐失去自己最重要的球员。

  2003年3月底,当意大利人报道了贝克汉姆在科莫湖附近寻找新家的之后不久,西班牙《马卡》报也随即报道了“房子证据”的进阶版:贝克汉姆已经委托了一位西班牙地产商人,为他们在西班牙挑选一套豪宅,与此同时,贝克汉姆也在马德里为自己的孩子寻找一所双语学校。

  巧合的是这一次也没有例外,西班牙人又一次将“房子证据”拿了出来,而英格兰人也警觉起来。《泰晤士报》在日前转载了西班牙同行们的消息:C-罗纳尔多已经在西班牙寻找新住处了,地点就在皇家马德里主席卡尔德隆和主帅舒斯特尔的宅院旁不远处。报道声称,C-罗纳尔多表示自己甚至已经做好了让弗格森不高兴的打算,但至少,他认为自己会为曼联带来一张刷新世界转会费记录的支票。

  三周后,正在意大利度假的C-罗纳尔多将回到曼联队,但这并不代表他会放弃自己转会西班牙的梦想。而当曼联仍然在坚持这是一位非卖品的时候,卡尔德隆表示:“假如他仍然坚持继续等待来马德里的机会,并为此向曼联俱乐部施压,而曼联又同意放人的话,我们会立刻去询问报价。”

  据《太阳报》报道,当又一个7号要叛离老特拉福德的时候,维迪奇则表示出自己对队友希望离开曼联感到不理解。就像贝克汉姆转会时加里-内维尔表示:“只要每年能给我200万英镑,我这辈子哪儿都不去。”对曼联的忠诚似乎只能从这些后卫线上的老实人身上看见。

  “当我第一次来到曼联的时候,我根本没想到自己能成为这支球队的主力球员,我知道,在这里学习该如何踢球是件很重要的事情,”维迪奇如此说道,“现在,我已经和曼联在一起拿到了一些冠军,我希望在这里继续这么赢下去,我很骄傲能成为这支球队中的一员。我不理解,这几年我们一起愉快的拿下这些冠军,他为什么会有希望离开的想法。或许他会在回来的时候告诉我们这一切到底是不是真的,——为曼联踢球,始终是件伟大的事情。”

  (搜狐体育 Rossoneri)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罗纳尔多 | 卡尔德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