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总局领导对杜伊去留表态 国奥"帅位之争"画句号

圣火在太原传递。新华社发

  本报讯在24日的汇报会上,刘鹏最后对中国足球下一阶段的工作做了具体的指示,特别是在国奥队的问题上,刘鹏对教练和队员都有了非常细致的要求,其中刘鹏力挺杜伊,明确表示“时间仓促,不能换教练”,这也是总局最高领导首次对杜伊去留问题表态,这使得杜伊的国奥“帅位之争”被打上句号。

  刘鹏在对谢亚龙以及几名足管中心副主任的讲话中,特别强调“现在这个时候不能换杜伊,主教练已经熟悉了球队,而且离比赛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如果更换的话会引起更多的问题”,刘鹏的指示也让足协安心。


  不过,即使在世界杯预选赛失利后,足协内部会议都没有更换主帅的想法,毕竟杜伊对队伍还是很了解的,而且在过去的一年多时间里,一直针对国奥队的比赛进行备战。如果此刻换帅,单单是熟悉队员也需要至少两个月,而且还要到联赛里考查队员,这几乎等于之前所作的一切都白费。况且杜伊的合同也是签到了奥运会之后,如果违约的话,还需要支付三个月工资,追加的预算在总局需要重新报批。

  刘鹏力挺杜伊,也让在塞尔维亚度假的杜伊吃下了定心丸。27日国奥队在秦皇岛集中后,杜伊也将归队,这次集训将围绕7月份的四场奥运热身赛进行准备。尽管杜伊在世界杯预选赛上的“表现不佳”,但是有了中国体育部门最高领导的支持,一些怀疑和争议会“烟消云散”的。

  除了力挺杜伊之外,刘鹏还对队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说:“这批国奥队队员都是很年轻的,他们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但是他们不应该去学习这次世界杯预选赛上老队员的表现。”在这次世界杯预选赛上,中国队中一些老队员在场上暴露出了不尊重对手、不尊重裁判的现象,孙继海还因为顶撞裁判而遭到停赛五场的追加处罚,这些都让刘鹏有些不满。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