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2007年中国奥委会年会召开 刘鹏出席大会并讲话

  本报讯记者谢勇强曹彧报道:2007年度中国奥委会年会19日在北京举行,中国奥委会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出席大会并讲话,刘鹏在讲话中总结了2006年中国奥委会的工作情况,并对新一年中国奥委会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大会提交并通过了多名中国奥委会委员的人选调整提案,并新增了1名委员,同时还向申雪/赵宏博颁发了国际奥委会赠送的都灵冬奥会奖牌运动员纪念章。

  刘鹏在总结2006年中国奥委会工作时指出,2006年中国奥委会的收获丰硕:参加了两个重要的国家大型综合运动会——第二十届冬奥会和第十五届亚运会,获得了运动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长春亚冬会和广州亚运会也在这一年分别展开了冲刺和初期筹办工作,同时2006年也是备战北京奥运会的关键之年;此外山东省海阳市还申请并获得了2012年第三届亚洲沙滩运动会的承办权。此外,中国奥委会还在多边和双边体育外交方面取得了重要成果,与港、澳、台地区的体育交流也平稳发展;有越来越多的同志进入国际体育组织中任职。

  刘鹏最后强调,新的一年我们将面临更多的机遇和挑战。他号召各位委员全面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去年10月1日关于筹办奥运的指示精神,通过1月28日即将开幕的长春亚冬会以及10月的澳门室内亚运会的演练,充分发挥体制优势、整合各类资源,进一步加强国家合作、提升国家形象,为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奠定决胜的基础。

  大会提案并表决通过了多名委员的变更,由盛志国接替郭敏担任中国奥委会副秘书长、执委、委员;由孙大光接替车向东、聂瑞平接替王国强、苏亚君接替王春元、冯潮接替张荣国、徐正国接替石增兴、张洪涛接替于学田、韩时英接替张振河、李建明接替肖爱山、李舜接替傅国良、吴玉斌接替谢向东、吴建华接替高进进担任中国奥委会委员;并增补刘凤岩担任中国奥委会委员。

  中国奥委会名誉主席李梦华、何振梁,副主席段世杰、王钧、冯建中、肖天、杨树安、张发强、崔大林、蔡振华、晓敏、李富荣、何慧娴、吴寿章、屠铭德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中国奥委会秘书长顾耀铭主持。 

(责任编辑:小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鹏 | 主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