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11轮 > 山东鲁能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战成都考验鲁能攻防两端 获胜对图拔有特殊意义

    搜狐体育讯 中超联赛本周开始一周双赛。周六,中超第11轮的4场比赛率先开打。其中,刚刚获得本赛季第一个客场胜利的山东鲁能将回到主场迎战升班马成都谢菲联队。虽说是升班马,但成都的战绩并不差,10轮比赛后,他们3胜4平2负积13分,与北京国安、广州中一、河南四五等队并列积分榜第4位,与排名第3的山东鲁能也仅有3分的差距。这样一支球队,图拔自然不会小视,而从两队之前的打法来看,这场比赛将是一场精彩的对攻战。

  拿下成都冲击百胜

  从2004年执教山东鲁能以来,截止上轮1:0击败长沙金德,图拔科维奇共率领鲁能踢了161场正式比赛,取得了98胜34平29负的好成绩。

  在这161场比赛中,包括了112场联赛、32场杯赛和17场洲际比赛,其中四年多的联赛征战图拔带队的成绩是65胜26平21负(2004年22战10胜6平6负、2005年15胜7平4负、 2006年22胜3平3负、2007年14胜6平8负、2008年目前4胜4平0负)。从总成绩上看,图拔只要再赢2场就可以获得他在鲁能的第100场胜利。百场胜绩,对于中国足坛任何一位教练来说都是一个莫大的荣誉,更何况图拔还是一位外籍教练,在异国他乡如能获得这样的成绩,那更是相当不易,如果他明年真的不再与鲁能续约,那么这样的成绩对任何一个后来者都是一个很难逾越的高峰。

  本周六山东鲁能主场与成都谢菲联的对决是图拔带队的第162场正式比赛,鉴于他之前已经率队获得了98场胜利,如果拿下这场比赛,他会将带队成绩提高到99胜,距离百场大胜仅一步只遥,相信这样的“诱惑”是任何一个足球教练都无法抵挡的。再者,踢完这场比赛,鲁能将去客场

  挑战河南四五,虽说河南队今年状态也不错,但如果鲁能能够摆正心态,相信客场奏凯还是很有可能的,到那时图拔将十分自豪的迈入百胜俱乐部的礼堂。为了实现这一愿望,相信图拔会更加精心的准备与成都的比赛,目标直指3分。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