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魔咒困扰欧洲杯决赛 西班牙晚晋级却占先

    搜狐体育讯 西班牙进入决赛!德国与西班牙的最后决战将在北京时间30号凌晨开战。德国队的半决赛在26日凌晨已经结束,从时间上来看,德国队比西班牙队多休息了一天,很多人看来,这将保证德国队有更长时间的休息和备战,胜利的天平更倾向于日耳曼人,然而,真的是这样吗?

  英国《卫报》的专家Davin O'Dwyer对这种现象进行了深入的分析,而分析结果则表示,在决赛前,两支球队都是处在同一起跑线上的。

  Davin O'Dwye分析了最近8次欧洲杯决赛的数据,从数据上来看,额外多获得1天休息时间的球队,并没有在决赛成绩上压过少休息1天的球队,1976年的捷克斯洛伐克,1984年的法国,1988年的荷兰以及2000年的法国,他们是在比对手多休息了1天的情况下拿下决赛。而另外的4次,则是由少休息1天的球队夺冠。

  再把目光放到世界杯赛场,数据则更加有意思,在世界杯历史上,共有5次是半决赛安排在不同的两天进行,而只有1次,多休息一天的球队获得了冠军,那就是2006年的意大利队。

  因此,在维也纳的决赛之前,我们不用担心德国队多休息1天对比赛带来的影响,今天的西班牙队也用精彩的表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德国队已经12年没有染指大赛冠军,西班牙更是24年来第1次闯进欧洲杯决赛,有理由相信两支球队会给我们带来一场精彩的比赛。(搜狐体育 访客)

  
(责任编辑:关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