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半决赛-俄罗斯VS西班牙 > 08俄罗斯VS西班牙-比赛动态

欧洲杯-小法替补两助攻 西班牙3-0俄罗斯进决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号凌晨,08欧洲杯第二场半决赛在维也纳的恩斯特-哈佩尔球场上演。西班牙3比0轻取俄罗斯,继1984年之后再度杀入欧洲杯决赛,斗牛士军团将在三天后与德国争夺冠军。3比0也是欧洲杯半决赛近44年内最悬殊的比分。哈维、古伊萨和席尔瓦各入一球,准金靴比利亚上半时受伤离场。->>西班牙和德国谁能获得欧洲杯冠军?

  历史上双方共有4次交锋,西班牙3胜1平保持不败。小组赛中两队曾有过碰面,西班牙4比1大获全胜,比利亚此役上演了球队欧洲杯历史上第1个帽子戏法。西班牙的首发没有任何变化,俄罗斯的科洛丁和托尔宾斯基因累计黄牌遭到停赛,瓦西里-别列夫斯基跻身首发。

  比赛在大雨中进行。第4分钟哈维开出右侧角球,拉莫斯后点倒钩射门被后卫挡出。第5分钟席尔瓦挑传,比利亚禁区右上角胸部停球后直传,托雷斯中路扣过伊戈纳舍维奇后低射,阿金菲耶夫用腿将球挡出,1分钟后哈维远射打偏。第10分钟席尔瓦直传,比利亚禁区前沿右脚重炮轰门,阿金菲耶夫鱼跃将球扑出,1分钟后伊涅斯塔的远射被扑。15分钟普约尔禁区前铲倒阿尔沙文,帕夫柳琴科的大力射门稍稍打高。

  19分钟阿尔沙文的远射被哈维挡出,23分钟托雷斯回传,拉莫斯前场右边路左脚凌空抽射被扑。26分钟卡普德维拉左路45度传中,托雷斯后点头球顶偏。28分钟日利亚诺夫禁区前铲倒席尔瓦,比利亚的任意球射门被阿金菲耶夫扑住。30分钟日尔科夫铲传,帕夫柳琴科禁区前沿弧线球兜远角,卡西鱼跃用指尖将球捅出底线。

  西班牙用法布雷加斯换下受伤的比利亚,阵型变为4141。34分钟日利亚诺夫左路长传,帕夫柳琴科禁区内胸部停球后低射打偏。1分钟后阿纽科夫右路传中,帕夫柳琴科甩头攻门打偏。36分钟哈维直传,拉莫斯禁区线上右侧小角度低射打偏。38分钟哈维挑传,托雷斯禁区右侧小角度低射被扑。

  下半时开场双方都没有换人。50分钟哈维分球,伊涅斯塔禁区左上角右脚横扫门前,哈维小禁区外后插上铲射破门,1比0,西班牙取得领先!51分钟法布雷加斯禁区前斜传空档,托雷斯左肋推射打高。俄罗斯用比利亚莱蒂诺夫和瑟乔夫换下谢姆绍夫和萨延科,55分钟日尔科夫背后踢倒伊涅斯塔吃到黄牌,4分钟后比利亚莱蒂诺夫背后踢倒席尔瓦被黄牌警告。

  60分钟拉莫斯右路横传,托雷斯前点低射打偏。2分钟后拉莫斯右路传中,托雷斯小禁区内用右腿膝盖将球顶出底线。63分钟日尔科夫的任意球射门被人墙挡出边线,西班牙用古伊萨和哈维-阿隆索换下托雷斯和哈维。69分钟法布雷加斯的远射被阿金菲耶夫扑出底线,小法开出战术角球,阿隆索的远射再次被阿金菲耶夫扑出。70分钟席尔瓦右路传中,拉莫斯头球射门打偏。

  73分钟拉莫斯右路45度横传,法布雷加斯禁区前挑传,古伊萨反越位后单刀挑射破门,2比0,西班牙锁定胜局! 82分钟伊涅斯塔左路直传,法布雷加斯反越位后横推中路,席尔瓦点球点附近推射破门,3比0,西班牙挺进决赛!87分钟阿尔沙文左路任意球传中,瑟乔夫前点头球攻门,卡西鱼跃将球挡出。89分钟法布雷加斯挑传,古伊萨的单刀低射被阿金菲耶夫用腿挡出。最终西班牙3比0完胜俄罗斯,斗牛士将在北京时间6月30号凌晨与德国进行决赛。(搜狐体育 丁武)

  西班牙:1-卡西利亚斯/15-拉莫斯、5-普约尔、4-马切纳、11-卡普德维拉/6-伊涅斯塔、19-塞纳、8-哈维(68’14-哈维-阿隆索)、21-席尔瓦/9-托雷斯(68’17-古伊萨)、7-比利亚(34’10-法布雷加斯)

  俄罗斯:1-阿金菲耶夫/22-阿纽科夫、4-伊戈纳舍维奇、2-瓦西里-别列夫斯基、18-日尔科夫/11-塞马克/17-日利亚诺夫、20-谢姆绍夫(55’15-比利亚莱蒂诺夫)、9-萨延科(56’21-瑟乔夫)/19-帕夫柳琴科、10-阿尔沙文

  延伸阅读:

  老帅证实比利亚受伤缺席决赛 西班牙变阵战德国

  俄罗斯无缘领赏 富商允诺进球者可获两美女过夜

  半决赛梦魇死缠希丁克 神奇教练也有迈不过的坎

  绝美小法领衔雨夜狂欢 希丁克:一人击败俄罗斯

·我的观点:西班牙德国谁能获得欧洲杯冠军?
正方
反方
西班牙夺冠,本届杯赛斗牛士有着极强的控制比赛的能力,目前是进球最多的球队,而且后防稳固,仅失三球,仅多于已被淘汰少赛两场的克罗地亚 德国队夺冠,日耳曼的人钢铁意志和决赛的传统底蕴是西班牙欠缺的,这是很重要的因素,德国人的速度和力量能克制斗牛士,而且西班牙缺少了比利亚,后防防空能力不强,德国能充分利用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哈维 | 托雷斯 | 席尔瓦 | 拉莫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