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微小断电竟引发转播中断 欧足联官员致歉(组图)

  施魏因斯泰格、拉姆、莱曼和克洛泽(从左至右)是昨天德国队的焦点人物。

  在德国队与土耳其队比赛进行到下半场时,欧足联官方电视转播信号出现中断现象,在中断期间,全世界只有瑞士国家电视台通过一条独立的光纤将比赛的实况进行了直播。北京时间昨天,欧足联和欧锦赛组委会官方对此事进行了说明,维也纳的暴风雨是造成这一事故的根本原因。

  欧足联媒体技术小组的组长亚利桑德雷·弗托伊首先就信号中断事件向全世界的球迷以及转播机构致以诚挚的歉意,并且保证西班牙队与俄罗斯队的半决赛以及欧锦赛决赛绝不会再有这种情况发生。
官方说明中还指出,位于维也纳的欧锦赛国际广播中心(IBC)使用的是维也纳城市电网,电力供应商也安装了一个保护系统,当出现断电现象时,这个系统会自动切换到备用发电设备。昨天,国际广播中心出现3次不足1毫秒的断电,但却因此受到严重影响。断电使得一个主控制室被迫重启系统,而每次重启都要花费几分钟的时间。电力保护系统也出现了问题,没能及时断电并自动切换到备用电力。欧足联媒体技术部门选择的是最好的供应商来建造国际广播中心及其电力系统,该供应商也曾参与建设2006年德国世界杯的国际广播中心与电力系统。在本届欧锦赛之前,国际广播中心的电力系统已经按照工业程序经过了全面检测,到昨天之前都运行良好。根据该供应商的工程师所说,这几次微小断电发生的可能性应该非常小。昨天电力系统出现的3次微小断电可能是受到维也纳暴风雨的影响。

  这次突如其来的暴风雨不仅给本场比赛卫星信号造成巨大干扰和破坏,而且也导致维也纳当地至少两名球迷受重伤。当时,体育场外数千名球迷为了躲避雷雨而四处逃奔,导致现场秩序十分混乱,发生了严重的踩踏事故。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