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德国 > 欧洲杯德国队新闻

拉姆献绝杀自谦不是最佳 巴拉克希望决赛能转运

  新快报讯赛后,打进制胜球的拉姆被选为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但德国左后卫却称不敢接受这个荣誉。

  拉姆在防守中出现过两次失误,其中一次导致塞米赫的第二个进球。拉姆认为自己在防守上表现不好,但是好在打入了将功补过的那个进球:“在90分钟里都能盯住对手是一件很难的事,土耳其队进的第二个球确实是我没守住位置。

虽然被评为最佳球员,但我认为我有队友更配得上这个称号。”

  有记者指出拉姆那个进球前德国队其他球员有犯规,拉姆表示:“你总能抱怨有人犯规,我也有在禁区内被拉倒没有判罚的情况。”拉姆也有一次在对手的禁区里被侵犯,但裁判没有任何表示。

  对于媒体追问他自认哪场比赛应该得最佳的这个问题,拉姆答道:“我只是说之前有更好的表现,但不想特指是哪场,也不想说比谁更应该得最佳。”

  巴拉克希望决赛能转运

  巴拉克几近消失,不过他再一次成为决赛的主角之一。在带领球队打进了欧洲杯决赛,本赛季随切尔西拿了三个亚军之后,他又将参加欧洲杯决赛。2002年,他获得德甲联赛、德国杯、冠军杯和世界杯四个亚军,今年,他是打破亚军魔咒还是再当一次“四亚王”呢?

  巴拉克的表现不会一直那么稳定,还总是缺那么点运气。他数次与冠军擦肩而过,从德甲到欧冠再到世界杯。但巴拉克没有低头:“没必要去解释,也解释不清楚。还好,我还在踢球,还可以在球场上自己去努力,也许什么时候就转运了。”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姆 | 巴拉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