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德国 > 欧洲杯德国队新闻

冲击冠军机会再次摆在目前 巴拉克不想当亚军王

  冲击冠军的机会又一次摆在了德国核心巴拉克的眼前,这一次他能把握住机会吗?如果再弄来一个欧洲杯亚军,巴拉克将成为当之无愧的“亚军王”。

  巴拉克可以说是赛场上的悲情人物,他所在的球队虽然总能闯入决赛,却总是无缘冠军。
如今,他又带领德国队杀入欧洲杯决赛,不知已经跟随切尔西斩获“三亚王”的巴拉克这一次是否能够战胜魔咒,避免“四亚王”的尴尬……当年在勒沃库森队的时候,巴拉克在一年中获得三个亚军,当年,巴拉克跟随着德国队在世界杯赛场上又获得一个亚军。一年之内拿到四个亚军,外界一提起巴拉克就用“亚军王”调侃他。

  时光荏苒。本赛季,巴拉克在切尔西队中已经获得了三个亚军,如果在欧洲杯决赛中不能称王称霸,他将又一次成为当之无愧的“亚军王”。巴拉克并非没有实力,但在人们眼中,他似乎一遇到关键比赛就缺少一点儿舍我其谁的霸气,这也是他难以成为齐达内那样的超级巨星的重要原因。与土耳其一战,巴拉克又暴露了不善于打硬战的弱点,全场比赛他几乎没有什么像样的射门,在土耳其队的严密防守下,他整场比赛显得碌碌无为。如果决赛时还以如此状态迎敌,他将很难摘除“亚军王”的帽子。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拉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