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2008年NBA选秀 > 2008年选秀动态

掘金交易得到公牛新秀 锋卫摇摆人运动能力出众

  丹佛掘金也得到了一名新秀球员,不过不是通过选秀,而是通过交换,掘金用自己2009年的第二轮选秀权换来了公牛在第39顺位选中的来自阿肯萨斯的锋卫摇摆人撒尼-威姆斯。

  “威姆斯是一个运动能力出众的球员,”掘金篮球运营副总裁马克-沃肯蒂恩说,“他可以给球队带来很大的冲击力。

  周四掘金把自己首轮第20顺位选秀签送到山猫,换来一支未来的受保护首轮选秀签,山猫在选秀大会第20顺位得到了来自法国的中锋亚里克西斯-阿金卡。2006年掘金就把自己2007年的第二轮选秀签交易到了凯尔特人,结果后者得到了潜力股莱昂-波维。

  威姆斯身高1.98米,体重92公斤,上赛季效力阿肯萨斯时场均得到15分,而且入选了东南赛区最佳阵容。掘金开始以为威姆斯的选秀顺位会比较高,可能在首轮中段就被挑走,但后来威姆斯的选秀顺位开始下滑,于是掘金就开始进行运作。

  “我们一直以为威姆斯的选秀顺位会很高,”掘金球员人事管理副总裁雷克斯-查普曼说,“但随着他的选秀顺位下滑我们开始对他产生兴趣,能够得到他我感觉真的很幸运。”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