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11轮 > 山东鲁能VS成都谢联 > 最新动态

鲁能迎葡超大牌外援 图家军发誓主场痛击升班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葡超大牌驾到!今天,鲁能终于迎来了心仪已久的塞尔维亚外援米兰。如果效力于葡萄牙超级联赛的米兰能在试训中过关,他将穿上橘红色战袍,代表鲁能征战接下来的中超联赛。

  考虑到韩鹏极有可能被征调至国奥队,所以鲁能一直致力于第四外援的引进工作。与此同时,上赛季球队表现不好,与外援有着很大的关系,这也使得鲁能决心引进几名高水平外援。于是,便有了前一段时间走马灯般试训外援的景象。不过,前来试训的外援,无论是巴西国青队的,还是前克罗地亚国脚,都没有征服主帅图拔。

  难道鲁能不准备引援?正当球迷、媒体议论纷纷时,鲁能心仪的外援终于亮相了。今天下午,一名高个子外援与鲁能进行了合练。考虑到这是鲁能与成都谢菲联比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所以人们都对这名外援充满了期望。

  由于鲁能今天进行的是封闭训练,所以球迷和媒体没有机会与这位试训外援进行零距离接触。据队内人士介绍,这名外援来自葡萄牙超级联赛,是塞尔维亚人,身高1米87,年纪为26岁,名叫米兰。在07—08赛季的葡超联赛中出场24次,打进6球,是一名既有实力又有前途的射手。也正是因为这样,米兰才不肯接受试训的要求。

  “其实,我们4月份就与米兰进行了接触,他当时表示要随队打完葡超联赛,所以推迟了几天,没想到他又不肯接受试训。但不接受试训,我们又不敢贸然和他签约,毕竟这样的经验教训我们经历了不少次了。”一位俱乐部高层回忆道。不过,米兰最终还是被鲁能的诚意所打动了,他接受了试训的要求,并于今天抵达济南。

  虽然参加了训练,并且有着效力于葡超三甲球队的经历,但米兰肯定不会像卢西亚诺一样,突击办理参赛手续,在明晚与成都的联赛中亮相。今晚,鲁能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向我们证实,“米兰还要观察一段时间,因为他刚刚来到济南,体能、状态都不在最佳的时候。可以说,明晚他肯定不会出场。”

  第四外援虽然无缘鲁能与成都的比赛,但主场作战的图家军仍然信心十足,纷纷表示会在主场击败对手。“应该说,我们的困难是实实在在的,4名主力和1名主力替补不在队中,球队的实力受到很大的影响,现在这支球队可以说是全新的,队员们的配合也不是很默契,相反,成都队虽然是升班马,但他们表现出了很好的势头,积分也仅仅比我们少了3分。而且成都谢菲联这段时间招兵买马,扩充了实力,又在暗处,这些都是对我们不利的。”一位俱乐部负责人分析道。

  困难虽多,但鲁能仍有信心。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表示,“相信明晚到场的球迷会有很多,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只能用胜利去回报他们,虽然球队面临这样那样的困难,但我们的目标不会变。”

  今天下午,远道而来的成都谢菲联在山东省体育中心进行了赛前训练。虽然济南天气很热,但走进体育场后,客队将士被球场的条件所折服了。显然,队员们也很享受在这样的环境里训练。我们注意到,客队主教练黎兵并没有安排大运动量训练,而在接受采访时,黎兵说道,“鲁能是公认的强队,这场比赛肯定会很难打。”不过,黎兵并未失去信心,“如果队员在场上执行战术纪律得力,明天的比赛应该会很好看。”(裴元庆)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尔 | 谢菲联 |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