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俄罗斯队不禁打 西班牙24年后再次光荣挺进决赛

  维也纳的雨夜,西班牙干净利落地干掉了曾让荷兰饮恨的俄罗斯,又是一次三球完胜。俄罗斯人也许想破了头也不明白,他们可以“辣手摧花”,把郁金香的花瓣撕成一片片,却为何不能和红了眼的公牛在斗牛场上一较高低。仅仅过了两天,俄罗斯判若两队,在与荷兰队比赛中进攻如闪电的俄罗斯,彻底不见了踪影,俄罗斯的斗志,一夜之间突然蒸发。

  正所谓一物降一物,小组赛中1∶4不敌西班牙的俄罗斯再次倒在了斗牛士剑下,差距还是3球,只是比分从1∶4变成了0∶3。

  一个高歌猛进,一个老态龙钟,形势似乎对俄罗斯队非常有利。然而到了维也纳,又赶上了一个雨天,西班牙人开始了熟练而从容的“倒脚运动”,如果不能攻到前场,他们就宁肯倒回后场。俄罗斯人固然能跑、但西班牙人比的却是技术,这样一来,俄罗斯队的优势无从发挥,劣势反而极其明显地凸现出来,最终被对手3球击败,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连拿球的机会也没有,这让球场上的阿沙文一脸的沮丧,属于他的舞台在未来,而今夜,这里已是西班牙的领地。一场扼制与反扼制的比赛中,更精湛的足球技术占了上风,更优秀的个人脚法与更有效的团队配合笑到了最后。6月30日,西班牙队将和德国队进行一场终极决战。

  不过就在与俄罗斯比赛结束后不久,西班牙队内传出坏消息:队内头号射手、本届杯赛已打进四球的前锋比利亚将因伤无缘决赛。这对西班牙队而言,是一个重大打击。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意大利足协宣布与多纳多尼解约,60岁的老帅马塞洛·里皮将再次出任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里皮2006年带队夺得球队历史上第四次世界杯冠军后卸任,此次是他第二次成为意国家队主帅。

  里皮首次出任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是在2004年欧洲杯之后,当时他从特拉帕托尼手中接过了意大利队的教鞭。此后的2年,里皮执教意大利队参赛29场,战绩为17胜10平2负,并夺得世界杯冠军。

  “我非常,非常,非常的高兴。”对于回到意大利队主教练的位置,里皮连续用了3个“非常”表达自己的兴奋,“而且我非常有动力。”

  消息是在意大利足协主席阿贝特的个人网站上发布的。里皮将于7月1日在罗马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与公众见面。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