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满城尽带黄金甲" 换球衣为西班牙队带来好运气

  生死攸关的半决赛,西班牙人出人意料地穿了金色球衣。段暄以为是黄色,但西班牙人很认真地纠正他:是金色。金色是中国皇族的颜色,在过去仅凭这种颜色,便可以号令天下。

  斗牛士的标准色本是红,火一样的红。

红色渲染的是激情与热血,也代表了勇敢和自信。红色能让公牛发怒,斗牛场上西班牙人用红布挑逗着公牛。红色也能让对手兴奋,绿茵场上西班牙人用红衣向对手下战书。华衣如锦,激情似火,西班牙红与荷兰橙,一度成为绿茵场上最醒目的颜色。

  手中有剑莫如心中有剑,心中有剑便使得天外飞仙。维也纳的夜,花如海、歌如潮,红衣斗牛士已然变身为锦衣少年。用更快抑制俄罗斯人的快,用更多跑动对付俄罗斯人的跑动。三剑有些残忍,一剑足以封喉。少了几分冲动,多了一些理性,西班牙人的足球在华丽之外,更有了些实用。金色铁骑过后,生灵涂炭,阿拉贡内斯令旗一挥,维也纳已是满城尽带黄金甲。

  雨夜,又是雨夜,奇妙的欧洲杯雨夜。在雨夜总会发生一些事情,或者变异,或者逆转。如果白色代表水,那么红色代表的就是火。决赛夜也是雨夜吗?应该是白色的德国对红色的西班牙,没有了金色的庇护,西班牙能否登上欧洲之巅?

  太阳每天都是新的,对手每次也是不同的,就算小组里见过的俄罗斯人,也是一日不见如隔三秋。在对付不同的对手时,西班牙人换了衣服也换了招数。老王边看就边琢磨,这老阿拉贡内斯都七十岁的人了,什么时候跟蔡依林MM学的七十二变?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拉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