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西班牙 > 欧洲杯西班牙队动态

西班牙队缺大将信心不减 渴望44年后重夺欧洲杯

  尽管本届欧洲杯的头号射手比利亚将因伤缺席和德国的比赛,不过西班牙依然自信能够夺得冠军。

  26岁的比利亚现在已经打入四球,位居射手榜第一位,在和俄罗斯的半决赛中大腿肌肉拉伤,随即确定将错过最后的决赛。

  没有比利亚,其他球员依然显示出44年后重夺欧洲杯的渴望之情。

  “比利亚大腿受伤了,决赛很难出场了,不过不管谁上场,我们都会有不同的选择和踢法,这支球队充满自信,是一支团结的球队,一人受伤,其他人就能够顶上来。”中场阿隆索说道。

  “在各个位置我们都有许多最棒的球员,不管谁上场,比利亚的缺阵对我们整体影响不会很大。”卡佐拉说道,“我们会保持西班牙的一贯打法,并向冠军发起冲击。”

  阿隆索表示西班牙能够走到现在的关键因素是球队强大的凝聚力,并对冠军充满极度渴望。

  “1964年西班牙曾夺过冠军,不过44年前的事情对我们来说太遥远了。”阿隆索说道,“来这快一个月了,大家度过很多美好时光,球队气氛非常好,这是球队成功的一大因素。”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阿隆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