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11轮 > 河南四五VS深圳 > 最新动态

河南新帅高举进攻旗争首胜 深圳为保级瞄准一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19时30分,中超联赛在休整3天后又将展开战火,河南四五将坐镇主场迎战深圳上清饮。在上场0-0闷平成都队后,河南新帅卡西米罗迎来了他上任后的第二场比赛,经过上一轮的调整和过渡,卡帅希望在自己的第二个主场比赛大展身手,依靠进攻一举拿下深圳队。深陷保级泥潭的深圳青年军则不得不放低姿态,在客场为能拿分奋战。

  河南队上一场没能战胜对手,让俱乐部上下和球迷非常遗憾,新帅卡西米罗为没取得开门红更是郁闷。面对今天晚上的对手深圳队,河南建业全队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要全取三分。与成都一役中,卡西米罗基本沿用了贾秀全留下的班底和战术,不过下半场他将球队绝对主力吉奥森和奥利萨德贝换下,还是体现了他的独具匠心和大胆的战略风格。

  深圳上清饮在上轮1-2败给长春队后,排名已经滑落至倒数第三,9战仅积7分的糟糕战绩让他们深陷保级深渊。由于其他保级对手近来反弹势头明显,深圳队现在已经是头号降级热门,因此现在每一轮比赛对深圳队来说都至关重要,客场战河南他们不会束手就擒,“保平争胜”能拿一分也是宝贵的。

  河南队新帅卡西米罗上任的时间还不到10天,他对球队的改造和带来的变化还不是很明显。但和实力较弱的深圳队交手,也是卡帅又一次试验阵型的绝佳机会。本赛季深圳队的客场战绩不佳,四个客场仅仅取得一场平局,在上轮又丢掉保持8轮主场不败的成绩后,现在他们处境已经相当尴尬。此番北上挑战河南,可以看做是他们保级战役的开端。

  目前河南队球员状态保持的不错,不过上一场中由于高温,暴露出了他们体能上的不足,比赛末端多名球员明显体力透支。此外球队锋无力的现象也很突出,在奥利萨德贝没有状态的时候,很难有人站出来承担进球重任。在阵容方面,由于新帅和球队的融合还不够深入,球队首发应该不会做太多的调整。锋线上卡帅也许会作出适当改动,吉奥森的伤病影响了他的发挥,上场替补登场有不错表现的乔巍可能取代他首发。

  双方在中超交战两次,去年深圳队一胜一平,在客场正是凭借顽强的防守才拿到一分。此番再战河南,深圳队的态度依然是立足防守,力争在客场拖住对手的节奏。由于主力门将肖健佳被王栋侵犯受伤,年轻的替补门将张磊将承担重任,在锋线上张文钊的速度并没有很好的发挥,估计主力位置难保;而进攻深圳队更多的还是依靠黎斐的调度和洋枪的个人能力,状态正佳的约翰森将是他们冲击河南后防的最佳利器。(搜狐体育 文涌)

  双发预计首发:

  河南四五老窖队:23-周亚君;4-赵鹏、33-道格拉斯、2-刘宇;11-何滨、8-王寿挺、12-奥比、10-陆峰、7-肖智;22-乔巍、36-奥利萨德贝

  深圳上清饮队: 1-张磊;23-李洪洋、37-马里科、22-袁琳;8-黎斐、29-隋东陆、14-李健华、24-尹小龙、25-张野; 31-高健、38-约翰森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罗 | 奥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