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11轮 > 武汉光谷VS长沙金德 > 最新动态

李鲲复出汉军防线改组 金德换帅恐刺激队员拼劲

  本报讯(记者 柯美杰 实习生 张慧)明天下午,武汉队将在主场迎战长沙金德队,武汉队上下一心想拿下对手,全取三分。早在战平青岛后,主帅朱广沪非常不满意,认为应该带三分回家,因此在主场迎战金德,老朱再也不会放过。
其实武汉队如果想摆脱排名倒数第二的被动位置,与长沙金德一役也不容有失。

  李鲲复出防守有望改组

  客战大连,武汉队队员陆博飞以及李鲲分别被停赛5场以及3场,目前,李鲲的停赛场次已满,与长沙金德的比赛将可以上场征战。主帅朱广沪表示,李鲲的复出,对武汉队是件好事,“我们手里又多了一张牌。”李鲲之前在武汉队分别踢过后卫与后腰,不出意外,明日李鲲会上场。这样武汉队后防线可能再次改组,在昨日的队内对抗比赛中,李鲲与埃默森以及艾志波出现在主力后卫一方。

  朱广沪对武汉队后防线并不满意,认为几乎每场比赛都丢球是他不能接受的,“我来武汉已经打了5场比赛,有4场都丢了球,这怎么行。”在他看来,武汉队后防犯规太多,“有些犯规根本不需要,我希望队员一定要少犯规,把位置占着就可以了。”

  金德换帅 汉军拿三分没商量

  就在武汉队从青岛返回武汉的时候,传出长沙金德主帅桑特拉齐下课,助理教练朱波代理主教练。武汉队教练组对这个消息比较重视,“不能小看这个换帅,有时候球队一换帅,队员就来劲,我们必须准备得更好。”

  在武汉俱乐部的计划里,金德这三分也不容有失,毕竟长沙队并不是很强,而且现在刚换主帅,而武汉队必须拿分。如果战胜金德,对武汉队保级的意义不光是这3分的差别,金德今年也有降级的危险,因此主场必须死死压住金德,这样在以后的保级大战中才能取得先机。

  赛季处的江河义赛上两队交过手,武汉队在2比0领先的情况下,下半时被金德扳平了比分。主帅朱广沪希望汉军能够树立信心,拿下金德,“战平青岛,虽然只打进一个球,但也创造了不少机会,这多少提升了队员的自信心。”不过武汉队的进攻仍然是问题,外援前锋古斯塔博昨日下午的训练依然没有参加,这场比赛估计很难上场。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鲲 |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