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集结1月转战四地 “超男”享受特权多休5天

   经过了近一周的休息后,国奥队于昨天重新集结。这是奥运会前最后一次集训,重要性不言而喻。不过,在集训的初始阶段,超龄球员们还是享受了一下特权。李玮峰、郑智等5人被允许多休息5天,然后再与球队会合。

  昨天16时,国奥队员们按要求在首都机场集合,随后乘大巴前往秦皇岛。

奥运会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就在那里进行,本次集训中,国奥队员们可以提前适应一下那里的场地和环境。7月2日,国奥队将开赴沈阳,进入技战术演练阶段。届时,5名超龄队员也将向杜伊报到。

  7月6日,国奥队将迎来系列热身赛中的第一个对手越南队。随后,全队前往延吉,迎战马来西亚。7月20日与澳大利亚国奥队的比赛原打算放在盘锦,但由于场地原因,该场比赛被改在长春进行。这样,7月下旬国奥队将在长春连打两场。27日,他们将对阵奥运会前最后一个热身赛对手塞尔维亚国奥队。

  对于一个月内转战四地的做法,国奥队内部也有不同声音。有队员认为,这样做容易引起疲劳,还不如以沈阳为基地,适时乘车外出比赛。对此,足协官员表示,最初他们是有过这样的打算,无奈沈阳周边几座城市场地不符合要求。而且,将国奥队的集训安排在不同城市进行,让队员们总能保持新鲜感,也不见得就没有好处。

  4场热身赛战罢,国奥队将再度进驻沈阳,并在那里迎来8月7日与新西兰队的奥运会首场较量。在国足惨遭淘汰之后,足协把全部精力都放在了国奥队上。无论如何不能再丢人现眼,已成为对国奥队的最低要求。A14f首席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