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11轮 > 辽宁宏运VS浙江绿城 > 最新动态

辽足积分榜列倒数第一 主场迎战弱旅浙江无退路

  六连败,中超积分榜倒数第一,辽足已经到了最危急时刻。今日下午,辽足将在主场迎战弱旅浙江绿城队,对于辽足来说,要想摆脱积分垫底的情况,此战除了取胜别无退路。

  为了打好北京奥运会开幕之前的这五轮比赛,辽足俱乐部做出了一些努力:大力整风,解决了球队今年前五个月工资,尤其是在本周三客场与大连实德队比赛之前,辽足在最后时刻迅速办妥了新引进的两名外援罗曼和罗伯托的转会手续。

尽管如此,辽足还是难求一胜,而且,运气也不在自己一边,与大连实德队比赛最后时刻被绝杀,辽足霉运尽显。

  本周四从大连金州返回葫芦岛后,辽足立刻投入到了主场与浙江绿城队紧张的备战工作中。与大连实德队一战后,辽足暴露的问题不少,随着两名外援的到来,饱受批评的辽足后防有所改观,但联赛初始阶段引以为豪的前场攻击三叉戟因为杰弗森受伤,攻击力大打折扣,解决了后防问题,辽足还得寻找新的攻击点。

  为了填补杰弗森受伤后的空缺,在中方教练组的建议下,辽足于前日火速召回了在国青集训的前锋张呈栋;而深受辽足主帅洛兰特喜爱的张玉宁在通过体测后,辽足方面也在抓紧时间为他办理上场手续。不过,张呈栋年轻经验尚浅,而张玉宁能否在今日出场亮相还是个疑问,更何况以他的体能状况只能维持半场。

  辽足上下都十分清楚今日与浙江绿城队一战的意义,队长肇俊哲昨晚接受记者采访时就认为:“我在辽足效力这么多年遇到过两次保级情况,今年是第三次,辽足真不能再输下去了,这个时候只有自己能够拯救自己!” 首席记者 姚国繁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玉宁 | 张呈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