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11轮 > 陕西中新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左树声:已做好路易斯缺阵准备 心中有替代人选


  北方网西安消息(记者刘颂

  刘欣)6月27日下午4点,天津泰达队在陕西西安可口可乐体育中心进行适应场地训练,备战将在转天进行的中超联赛第11轮与陕西浐灞队的比赛。前一天刚刚与俱乐部负责人、外援路易斯前往中国足协“赴京请罪”的球队主教练左树声也出现在训练场边。为天津泰达队寻觅新的锋线组合成为今天乃至今后一段时间内,左树声所要解决的头等问题。在训练结束后,天津泰达队主教练左树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左树声表示目前球队所面临的人员危机是天津泰达队全体成员都不愿看到的。不过既然问题已经出现,天津队就会勇敢的去面对并努力解决所面临的难题。天津泰达队目前正在从队内挖掘新的锋线组合,左树声认为张烁、毛彪、卢彦目前的竞技状态都可以代表天津队出场比赛,并且左树声相信:“不管派谁出场,他们都可以为了全队的荣誉而拼尽全力!”

  在天津泰达队今年联赛首席射手路易斯遭到禁赛的情况下,球队的中场攻击群被外界赋予了很大期望,认为他们很有可能与锋线队员一起担负起为球队摧城拔寨的任务。对于这个观点,左树声没有进行明确回应,他只是再次强调:“天津队一直以来都是一个整体,球队的所有球员在任何时候都会为了集体的利益而努力”。

  在谈到外援路易斯被禁赛一事时,左树声说:“路易斯在事后的认错态度很好,我希望球队所有球员能通过此事引以为戒。天津队目前已经做好了路易斯被禁赛的准备,现在对于球队来说,在面对困难的情况下,如何去解决困难才是最关键的。”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易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