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半决赛-俄罗斯VS西班牙 > 08俄罗斯VS西班牙-西班牙动态

比利亚无缘决赛射手王堪忧 老帅点出一强力替补

  3:0,相信即便是认为西班牙能进决赛的人,也不会想到会出现这样一个悬殊的比分,因此西班牙人有足够理由为这样一场胜利而欢庆。然而欢庆之后,他们却不得不面对一个残酷的现实——由于在与俄罗斯的比赛中大腿肌肉拉伤,已在本届欧锦赛中攻入4球的比利亚将肯定无法出现在决赛场上。

  比利亚是在比赛进行到第29分钟时受伤的,当时西班牙队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结果比利亚在主罚时不慎拉伤了肌肉,“在之前的比赛中我就感到了不适,而那个任意球加重了我的伤势。”比利亚对无缘决赛显得非常沮丧。

  对西班牙来说,比利亚的缺阵显然将影响他们的攻击力,特别是在面对德国这样的对手时,比利亚本来应该是阿拉贡内斯手中的一张王牌。“德国后卫队员身材都比较高大,所以托雷斯面对他们很难占到便宜,而比利亚则不同,他的速度和灵活性将会让德国人非常难受,但是现在,我必须进行改变,”阿拉贡内斯对比利亚的缺战也显得很无奈,“不过好在我们还有古伊萨,他在与俄罗斯的比赛中表现不错,希望他能够延续良好的状态,当然,也不排除我们只用单前锋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阿拉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