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11轮 > 陕西中新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榜眼战将成陕西新拐点 兵源大打折扣浐灞成困兽

  兵败上海之后,浐灞又迎来另一劲敌的挑战。天津泰达整体实力雄厚,换帅后状态奇佳,更重要的是,天津泰达已经悄然攀至积分榜第三的位置,距离浐灞仅有2分之遥。如果说,上轮沪陕之战是不折不扣的“榜首德比”,那么这场陕津之争无疑属榜眼大战。

  早在赛季前,就有浐灞高层对本赛季中超联赛支离破碎的赛程表示担忧,一方面,过多的中断令球市无法持续升温,另一方面,打打停停也给球队状态的保持带来诸多难度。如今,一切不幸而言中,本赛季陕西重现金牌球市,主场4比3力克亚泰一役更是满场爆棚,若非中途休战,今天和天津交锋时球市肯定将继续升温,同时,浐灞开局以来势不可挡的状态也有所回落。回头再看上轮和申花的那场巅峰大战,浐灞的气势、技战术水准、人员整齐程度都和四五月份时的新西北狼风范有不小差距。当然,这和成耀东准备期的训练无关,欧洲杯上两战两捷的荷兰就因为在小组赛最后一轮让主力马放南山,结果和俄罗斯决斗时状态全无,世界劲旅尚且如此,更何况浐灞只是一匹中超黑马而已。

  在兵源方面,成耀东也面临着新赛季以来最大的困扰,当鲁尼无法复出、李毅伤病缠身、姜晨身背红牌之际,浐灞的攻击力无疑大打折扣。但困兽斗往往也成为一支球队走出低谷的拐点,单从对阵形势看,浐灞有重返榜首的机会,申花面临客场对国安的恶战,至少在理论层面,存在着浐灞获胜而申花落败的可能,一旦在一周之内重新夺回榜首位置,浐灞又会回到赛季初近似疯狂的神勇状态。

  由于国奥球员无法出战联赛,天津少了一个中场核心蒿俊闵,浐灞失去了万厚良和郑涛,相形之下,浐灞略微占了些便宜。毕竟,万厚良只是一个下半场改变比赛节奏时的一个奇兵,郑涛上一次首发是什么时候?恐怕连成耀东都记不清了,而对手面临着招牌球星缺阵的尴尬,这或许能为浐灞走出低谷带来帮助。贺晓龙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涛 | 万厚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