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世界女排大奖赛 > 08女排大奖赛诸强

女排大奖赛巴西3-0胜土耳其 德国3-0横扫哈萨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8日,2008年世界女排大奖赛第二周分站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越南站第二轮比赛中,德国女排3-0(25-17、25-19、25-21)轻取哈萨克斯坦,巴西3-0(25-23、25-19-25-15)战胜土耳其,巴西队豪取两连胜。

  德国 3-0 哈萨克斯坦

  首轮哈萨克斯坦女排0-3惨败巴西队,德国也遭遇样的命运,在与土耳其队的较量中,德国队仅仅在第三局以27-25险胜。

  首局比赛开始,哈萨克斯坦队凭借16号玛特维耶娃与队长格鲁什科的强攻以2-0率先发难,进入第一个技术暂停时,哈萨克斯坦以8-6取得领先。休息过后,德国女排调整了进攻策略,杜穆勒与布林克的快攻和强攻连得两分后以11-10将比分反超,伊西姆谢娃两次失误白白送分。此时福斯特背快一记精准的扣球将哈萨克斯坦队带入第二个技术暂停,场上比分变为16-14。休息过后德国队的进攻命中率有所提升,科祖克斜线背快直接得分,哈萨克斯坦前排组合出现失误,21-16,德国女排优势已经相当明显。哈队四号位扣球出界送德国进入局点,结果,德国女排以25-17先拔头筹。

  第二局两队比分交替上升,7-7之后哈萨克斯坦四号位强攻获得一分后以8-7进入第一个技术暂停。9-9之后格鲁什科突破对方拦网,德国女排也不甘弱示,胶着的比分一直持续到13平,哈队主将格鲁什科吊球得分,德国女排布林克拦网再次将比分追成14平,僵持的比分使两队异常沉闷,科祖克跳发直接得分帮助德国队以16-14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后半程德国女排爆发力相当出众,苏茜克与科祖克搭挡攻破对方防线,帮助德国队以20-16扩大比分。随后科祖克的强攻接连建攻,德国女排以25-19再下一城。

  第三局德国女排2-0先声夺人,18号苏茜克跳发直接得分。科祖克与布林克凌厉的进攻帮助德国队在第一个技术暂停时以8-5取得领先。中局阶段,茹科娃网上扣拦频频得手,哈队连续将比分追为11-11。后半程哈萨克斯坦一路拼杀,但德国队城墙般的拦网难以动摇,最终德国女排以25-21大比分3-0锁定胜局。

  巴西 3-0 土耳其

  首轮比赛巴西队3-0轻取哈萨克斯坦,土耳其3-1战胜德国,本轮较量双方势均力敌。首局比赛开始,萨萨和帕乌拉挡搭组成一道强烈的攻击线,很快以5-2帮助巴西队取得领先。随后巴哈背飞扣球连得两分,进入第一个技术暂停时,巴西女排仅以8-7的稍弱优势领先。中局阶段,双方比分一度胶着,14平之后巴西女排利用四号位的斜线背快以16-14进入第二个技术暂停。后半程的争夺较为激烈,从17平到19平,双方进攻和拦网环节不分仲伯。这时土耳其10号格兹德跳发侧旋,为队友塞达制造了一个短平快的机会,不过巴西队的网上进攻能力最惧杀伤力,结果巴西队以25-23胜出。

  第二局,巴西女排继续向对方施压,6号塞萨和10号萨萨超强的进攻和拦网帮助巴西队以8-5拿下第一个技术暂停。中局阶段,土耳其队主教练基亚皮尼-亚历山德罗换上了埃尔古尔,由于实力强大的巴西女排能攻善守,对方很难找到空挡,16-14,巴西女排继续领跑。后半程,土耳其放弃了抵抗,巴西队连继扣球打出9-5的比分,结果巴西队以25-19再下一城。

  第三局巴西女排信心十足,帕乌拉、塞萨和谢拉既能强攻又能快攻,结果巴西女排以25-15结束比赛,从而以3-0取胜。明天,土耳其战哈萨克斯坦,巴西将与德国队进入最后一轮的争夺。(搜狐体育 加菲猫)

  延伸阅读:意大利女排苦战五局险胜 古巴队香港站再遭逆转
       冤家交手古巴情绪波动输比赛 意大利露恐怖实力
       古巴队"超新星"逐渐陨落 老劲旅奥运成败靠一人
       "无核"意大利须解强攻难题 阿奎罗欠佳全队受累
       女排横扫东亚魔女三关键 发扣拦渐入佳境定胜局
       中国女排3-0横扫日本 大奖赛香港站取两连胜
       孙正平:网上长城优势明显 避免受伤奥运有希望
       评分:复仇战双塔发威齐立功 魏秋月替补成亮点
       国际排联:赵蕊蕊成取胜功臣 日本难阻中国胜局
       教练斗智日本队占上风 翻盘取胜中国队收获煅炼
       日本女排"磨"球得分已过时 单纯防守必定遭败局
       王一梅强攻屡被日本破坏 中国队两环节暴露不足
       日本女排"磨"球得分已过时 单纯防守必定遭败局
       组图:女排豪胜赵蕊蕊尽显激情 陈忠和面露笑容
       直播实录:中国双塔出色拦网 周苏红前快定胜局
       技术统计:中国队双塔共取32分 17次失误超对手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