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西班牙 > 欧洲杯西班牙队动态

阿拉贡内斯:西班牙打式地面配合 德国队将受难

    维也纳6月28日奥运专电(记者郑道锦 杨伶)西班牙队主帅阿拉贡内斯28日在对德国队决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他们将用地面进攻来对付德国队。

    阿拉贡内斯说:“我现在考虑得最多的是我的球队。

德国队非常强大,他们的定位球很危险,尽管他们不像我们踢得这样流畅,但他们的反击速度很快,我们需要学会怎样阻止他们。也许我会担心德国队的优点,但我确定德国人更要担心我们的地面配合将给他们带来的困难。”

    在球队首席射手比利亚因伤缺阵决赛的情况下,阿拉贡内斯并不担心球队的实力受损,他说:“我们在对方禁区内的威胁将减小,但我们的中场将会变得更加强大。我还没有决定任何事情,也许我还是会派上两名前锋。每个球队都需要有很好的氛围,我知道每个强大的球队都有很优秀的球员,但如果没有和谐氛围的话你不会赢得胜利,这是我们打进决赛的关键。希望我们能踢得好看,又能获胜。”

    西班牙队在对俄罗斯队的半决赛中被迫用中场的“超级替补”法布雷加斯换下受伤的比利亚,但却起到了十分明显的效果,法布雷加斯在中前卫位置上十分活跃,组织了多次水准极高的阵地进攻,助攻两次,最终帮助球队3:0取胜。在决赛中西班牙队将很有可能让法布雷加斯首发出场。(完)2008/06/29 06:5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拉贡 | 布雷 | 比利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