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欧洲杯狂赚3亿创最高纪录 德西收益非来自足协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 据奥地利当地媒体报道,本届欧洲杯将创造约3亿欧元经济产值的新纪录。参加决赛的德国队与西班牙队,所获得的收益也将远远超过两国足协所颁发的奖金。

  2006年世界杯为德国拉动了GDP的增长,本届欧洲杯同样带动了两个举办国的经济增长。
获得本届欧洲杯冠军的国家将通过赞助合同、电视转播权、门票的增长、商品销售、旅游等途径,获得超过9000万欧元的收益,即使在决赛中失利的一方,也能够获得超过4000万欧元的收益,这其中还不包括足协下发的球队奖金。

  该报道提到,维也纳作为决赛举办地,同样将收获超过1亿欧元的效益。其中包括决赛举办日前后以及部分长期的收益。整个欧洲杯将创造超过3亿欧元的经济产值。(小新)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