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11轮 > 武汉光谷VS长沙金德 > 最新动态

朱广沪主场誓言拿三分 金德新帅低调目标拿一分

  本报讯(记者柯美杰 实习生 张慧)今天下午,武汉队将在新华路体育场迎战长沙金德队,面对同样有保级之忧的对手,汉军队员都表示一定要争取拿下比赛。不过主帅朱广沪倒是显得比较谨慎,在接受采访时他说:“每场比赛我们都会争取胜利,这个主场我们肯定不会放过,但足球比赛什么都可能发生,希望能有最好的结果。


  昨日下午的训练中,武汉队主要练习了定位球的攻防。考虑到武汉队不乏任意球高手,因此教练组希望在比赛中能依靠定位球打开局面,为了提高球员把握机会的能力,朱广沪还特意安排了补射练习。而针对武汉队常被对手任意球战术攻破球门的弱点,朱指导强调队员在防守定位球时一定要站好位。

  由于刚经历了主教练变动,加之队中的几名国奥队员无法参加比赛,长沙金德的实力因此受到了一些影响,不过在享受了足协的补偿政策后,他们将可以派遣四名外援上场。朱指导表示:“金德肯定会上四外援,我们只能把准备做足,争取遏制住他们的核心队员。”此外,外援前锋古斯塔博依然无法上场,武汉队的进攻因此受到了一定影响,不过后卫李鲲的复出也让武汉队后防多了一张牌。

  金德昨日下午在新华路体育场进行了适应训练,代理主教练朱波曾经在武汉队当过助教,他婉拒了记者的采访。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炎表示:“我们的目标是一分。”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