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11轮 > 陕西中新VS天津泰达 > 最新动态

陕西关键先生赛后失踪 王鹏突感不适需身体检查

  三个进球,帮助陕西中新浐灞队拿到9分,王鹏成了陕西中新浐灞队名副其实的关键先生。在昨天和天津队的比赛结束后他表示,前一阶段因为伤病缺席了几场比赛,近一段时间训练得很不错,感觉也很好,能够为球队进球,并且帮助球队获胜,这是每个球员的希望。

当记者夸他为浐灞队的关键先生时,他笑着说:“先生不先生的,关键是要进球。”

  王鹏是浐灞队的关键先生名副其实,在中超联赛第一轮主场和武汉队的比赛中,他的绝杀帮助浐灞队取得了开门红,和长春亚泰队的关键一战,又是王鹏,他的进球帮助浐灞队4∶3惊险获胜。而颇为有趣的是,王鹏进球的这两场比赛,都不是首发,而是以替补身份上场参加的比赛。也因为如此,球迷和队友都称他为关键先生,“给他5分钟,他就能解决战斗。”李毅曾经这么开玩笑说。

  除了和深圳队的那场比赛外,这是王鹏本赛季第二次首发出场,王鹏在比赛第10分钟就利用头球帮助浐灞队取得了领先。王鹏不仅脚下技术好,他的头球技术也在国内球员中属于一流,在截至目前所进的三个球中,有两个都是头球。王鹏说:“在我所有的进球当中,头球能够占到一半。”赛后,王鹏凭借这个进球,当选为这场比赛的最佳球员。陕西省足协主席王军亲自把最佳球员的奖杯颁发给了王鹏。王鹏抹了一把汗水说:“今天的天气太热了,对于比赛有一定的影响,但是我们最终还是赢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作为浐灞队的进球功臣,昨天王鹏却在赛后来了个“神秘失踪”,队友也不清楚他的去向,记者一直打电话也无人接听。晚上八点多的时候,王鹏终于根据记者的短信打来了电话。他说:“我回来睡了一会儿。现在刚刚好了一些。”王鹏介绍说,因为阑尾炎再次复发,他在比赛结束后感到身体很不舒服。而王鹏消失的近一个小时,正是他在房间睡觉。

  对于自己的身体,王鹏表示将会考虑在合适的时间进行一次全面检查和治疗,“现在球队还需要我,作为前锋,进球是最主要的任务。我既然能帮助球队进球,就一定不能错过时间和机会,后面,球队还有多场硬仗要打,我会坚持参加的。”王鹏说。 记者 申伟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