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阿森纳寻阿德巴约替代者 德名宿荐戈麦斯投枪手

  尽管德国进入了欧洲杯最后的决赛,不过这届杯赛对于赛前被寄予厚望的德国新秀戈麦斯来说绝对是一场噩梦。在德甲赛场攻入19球的戈麦斯在欧洲杯的赛场上彻底的迷失。尽管如此,失意的戈麦斯还是得到了多家俱乐部的青睐。

众多邀请中,德国名宿马特乌斯推荐戈麦斯选择阿森纳。

  由于本赛季米兰中锋缺失、巴萨对埃托奥的表现不满意,而德罗巴自从穆里尼奥出走之后也一心要离开斯坦福桥,三大俱乐部对于新中锋的渴求带动了这个夏天欧洲市场的中锋地震。由于米兰和巴萨都对阿森纳小魔兽阿德巴约充满兴趣,而米兰的报价已经提高到了3500万欧元,距离阿森纳的4000万的心理价位并不远,因此阿森纳也在为自己寻找阿德巴约的替代者,戈麦斯就是候选之一。

  德国名宿马特乌斯也在极力推荐戈麦斯如果转会的话选择阿森纳:“如果阿森纳将阿德巴约出售给米兰或者国际米兰的话,如果戈麦斯能够前往阿森纳得到温格的调教这会很棒。如果戈麦斯一定要转会,我建议他选择阿森纳这样可以参加欧洲冠军联赛的球队,考虑到他的潜力,那里才是他的舞台。现在他的选择很多,他应该好好的考虑一段时间然后再作出决定。”

  不过戈麦斯面临的问题还有很多:在带着极大的期待和克洛斯组成了德国小组赛的锋线之后,斯图加特前锋一直状态低迷。在结束了这样一届不属于他的欧洲杯之后,无论在哪,他都应该好好的调整自己,以投入到新的挑战。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戈麦斯 | 阿德巴约 | 马特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