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11轮 > 武汉光谷VS长沙金德 > 最新动态

王圣"上帝之手"成朱帅救星 汉军新核心呼之欲出

    搜狐体育讯 王圣又进球了!在6月29日下午进行的一场中超联赛中,武汉光谷队主场迎战刚刚换帅的长沙金德队。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的第65分钟,王圣接队友的传中头球攻门得分,正是他进球帮助武汉队在主场1-0取得了胜利,王圣连续两场比赛都有进球。在复出之后,王圣俨然已经成为了武汉队的救世主,是朱广沪不折不扣的福星。

  在去年年年末的转会市场上,武汉队花费300万的高额转会费将王圣招揽至麾下,但是由于众所周之的原因,王圣本人拒绝到武汉队报道,甚至一度走到了退役的边缘。但是在朱广沪出任武汉队主教练之后,王圣最终决定复出,帮助武汉队征战这个赛季的中超联赛。

  经过了一段时间的训练恢复之后,在和青岛队的比赛中王圣终于第一次代表武汉队出场。虽然已经很长时间都没有参加正式的比赛,但是和青岛队的比赛中王圣表现非常出色,不仅在防守上做到了坚如磐石,同时还利用一个头球将场上大比分扳平。复出之后的首场比赛就能攻进如此关键的进球,注定王圣在武汉队将会有一番大的作为。

  凭借上一场比赛中的精彩表现,王圣在今天下午的比赛中继续首发。对手金德队虽然刚刚经历了换帅,但是开场之后他们的表现非常的积极,连续多次都威胁到了武汉队的城池,武汉队形势非常的吃紧。但是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的第65分钟,助攻到前场的王圣接队友的传中球抢在金德队后卫之前头球攻门,球乖乖的飞进了球门,1-0!王圣连续两场比赛为球队贡献了进球,这也是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两场比赛王圣为武汉队赢得了4分,他300万元的身价的价值也得到了体现。稍微有一些遗憾的是,王圣的这个进球是用手臂打进去的,这让他的光芒打了一些折扣。

  武汉队这个赛季的开局不利,在遭遇了四连败之后朱广沪接手球队。虽然换帅之后的首场比赛武汉队就在主场战胜了强大的亚泰队,但是接下来的几场比赛武汉队都是遭遇不胜,这让朱广沪的肩头也承受着巨大的压力。如果说没有王圣,那么这两场比赛下来武汉队成绩将是非常糟糕,恐怕朱广沪也要开始担心自己的帅位了。

  从这两场比赛来看,王圣已经迅速的成为了武汉队的核心球员,虽然他的位置是后卫,但是他已经能够决定球队的命运了。不过王圣的这种神勇也反映出武汉队另外的一个问题,那就是前锋球员的低迷。由于主力前锋古斯塔博受伤,复出之日还是遥遥无期,年轻的谢志宇难以担负重任,武汉队的锋线完全处于哑火状态。朱广沪可以大胆的尝试将王圣放到前锋线上,毕竟他有身体、有技术,或许能够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搜狐体育 胡一刀)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圣 |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