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武汉光谷

王圣正式签约武汉队 “转会风波”就此画上句号

  本报讯 昨日下午,原大连实德队球员王圣与武汉俱乐部正式签订工作合同,正式成为武汉队的一员。曾经闹得沸沸扬扬的王圣“转会风波”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年初,武汉俱乐部与大连实德俱乐部就王圣转会一事签订了转会合同,但后来王圣以武汉俱乐部提供的工作待遇令其不满为由拒绝签订工作合同,“王圣事件”随之产生。

  此后,王圣就是否来汉一事进行过多次反复表态,但一直没与武汉俱乐部进行签约。

  22日晚,王圣与夫人一起抵达武汉,与武汉俱乐部就工作合同一事进行了秘密商谈,双方基本上谈妥。昨日下午,王圣终于在工作合同上签字,至此,“王圣事件”终于了结。

  王圣加盟汉军一事也标志着武汉俱乐部与大连实德之间的380万转会费纠纷自动消除。(邓鹏伟)

  ■解谜

  爽约,只因与旧主有矛盾

  “我首先声明,我此前不来武汉队不是对武汉队有什么看法,主要原因是原来的东家(大连队)与我之间有一些问题,有一些矛盾。”王圣说。

  王圣转会的目标是浙江,没想到被武汉队摘了牌。王圣说:“我对武汉队不太了解,对绿城和林总(林乐丰)了解多一些。是我与大连某些人有矛盾,所以造成了此前的局面。”王圣婉拒了记者提问的实质。

  回归,朱广沪召唤是关键

  此前王圣为何拒绝武汉队呢?究其原因,一是代遇问题,二是武汉队的大环境问题。在朱广沪入主武汉队后,第二点原因得到了解决,加上双方在合同上的相互让步,王圣终于还是来了。

  “是的,朱指导给我打过电话,我以前也在朱指导的手下踢过球(国家集训队),对朱指导比较了解,所以他让我来,我认为可以跟着朱指导好好踢,所以就来了。”邓鹏伟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圣 | 矛盾 | 朱广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